本体WINDOWS 98,反应迟钝手速慢

荣耀大学2栋男生寝室(九)

居然没有蓝雨没有雷霆没有霸图没有虚空的身高QAQQQQQ

忧郁的po主决定只把第九章的上放出来了QAQQQQQ

遇到牛什么的····是po主出去露营的真事····

 

章九 小朋友假日里去郊游(上)

“话说!你们的清明节打算怎么过?!”213寝室里张佳乐正在询问和谐友爱的室友们的假期计划。

“吃饭睡觉打荣耀。”叶修回答。

“和会长吃饭和会长睡觉在荣耀里打叶修!”黄少天元气满满。

“······吃,睡,荣耀。”周泽楷思考了一会儿。

“你们能不能有点追求啊同志们!”张佳乐恨铁不成钢,“一群死宅男是没有前途的!”

“可是我们都已经脱团了啊宅一点也没关系的吧是吧是吧是吧乐乐!”黄少天不同意。

“每天宅着打游戏对你的颈椎腰椎和脸皮都不好!”张佳乐严肃道,“我们去露营吧!感受清新的大自然!在绿色的环境中得到自我的升华!”

孙哲平忍不住插嘴:“乐乐,莫非你想······”

“什么?”

“我也觉得在野外很刺激但是总觉得很羞耻啊。”

“卧槽你到底在想什么!”张佳乐怒摔塑料牙缸,“我是认真的!”

“我觉得大孙也是认真的。”叶修说。

“我觉得这个提议不错 ^  ^。”喻文州说。

黄少天羞涩了起来:“会长我不要!野外喊出来的话大家都会听到的0\\\\\0”

“少天忍住就好了啊^ ^。”

“可是会长野外不能泡脚的啊你不泡脚能睡着么会长?”

“少天如果一直拿泡脚说事的话我也只能每天陪你吃秋葵了哦^ ^。 ”

“我也觉得挺好,在学校里呆的快发霉了。”苏沐秋扫了一眼叶修,“再不出去运动运动有些人的小肚腩都要出来了。”

“既然江波涛去拿快递了我们就忽略周泽楷的意见,那么我同意大孙同意手残同意沐秋学长同意·······卧槽正好一半!就这样愉快地决定了!”张佳乐说。

“什么时候半数通过就算是通过了啊。”叶修不满。

“你以前的校会会议不都是这样弄的么?”苏沐秋无辜脸。

“······”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叶修陷入了久久的沉默。

“我去打电话定帐篷啦!我告诉你们我从网上找到一个新的地点!你们去问问其他人去不去!”张佳乐兴致高昂地去打电话。

叶修深沉地吐了一口烟:“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老叶有时候你的乌鸦嘴特别讨厌。”苏沐秋说。

”所以我们要露营的地方就是这里?“林敬言看着深浅不一的草丛和草丛里露出的的断壁残垣心很累,”不是说是个有欧式建筑的公园么?“

”这明明就是小一号的被火烧过的圆明园!“方锐无语。

叶修默默弹了弹烟灰:”你们别这样,还不谢谢乐乐带我们来体验上山下乡的生活。“

张佳乐又一次感受到了世界对他的恶意。

”好了好了,我看了一下里面的屋子搭帐篷在里面还是可以的,咱们准备一下吧。“喻文州说,”大家分两拨吧,一拨去捡柴一拨去搭帐篷。“

 

黄少天,张佳乐,方锐,孙翔和周泽楷五个人踏上了捡柴的征途。

心累教荣誉会长林敬言对这个组合表示了极大的不放心。

”林敬言大大你放心我会照顾好他们几个的!“方锐保证。

林敬言默默转回头去搭帐篷决定先暂时不要想这个。

五个人沿着乡间的小路一路走一路捡着,很快黄少天就进入了角色,他挥舞着手里的木棍高喊着”看剑看剑看剑看剑“然后戳上了孙翔······的屁股。

”尼玛!“孙翔把怀里的木柴往地上一丢,也捡起了一根看着最顺手的和黄少天战成一团,”看老子的却邪!“

枪系的周泽楷和张佳乐对视了一眼,从地上捡起小石子为他们添油加火。

曾经的盗贼,如今的神·气功师方锐大大泪奔:”你们欺负人!“

那头牛就是这时候出现的。

等黄少天跟孙翔打爽了,周泽楷和张佳乐周围的地表已经找不到石子了,方锐的眼泪快流光的时候,在大家捡起柴火神清气爽地准备回营地的时候。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这路上会横着一头牛!还特么的把路堵得死死的!“张佳乐悲愤。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这是活牛么这牛是活的么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看到活的牛!“黄少天震惊。

“牛会不会咬人的啊?”孙翔提出疑问。

”听说牛只会咬没有脑子的人,二翔你够机智,怕什么,上吧英雄!“方锐鼓励。

周泽楷看着水牛身上的泥巴默默地向后退了一步。

“所以······我们过去吧?”张佳乐一边说着一边后退。

“乐乐你干嘛往后退你怕了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一定是怕了吧乐乐你快有点出息吧!”黄少天一边嘲笑张佳乐一边后退。

“啧啧啧连头牛都害怕你们还行不行。”方锐一边吐槽一边后退。

周泽楷一直在默默后退。

孙翔发现自己被孤立在了前方:”尼玛你们这是干嘛!不是说要过去么!“

”我们决定派个子最高年纪最小的孩子先探路啊,“方锐深沉地说,”二翔你可是被选中的孩子哟,二翔你不会是害怕了吧啧啧啧难道学长们看错了人?“

”我靠你们的!我才不怕!“孙翔说。

孙翔小心翼翼地向前迈出了一步。

水牛缓缓回头深沉地看了他一眼。

”妈呀!他要咬我!“孙翔喊着逃了回来。

 

”他们捡柴怎么捡那么久?“搭好帐篷以后喻文州奇怪地说。

”我就觉得他们五个去捡不靠谱。“林敬言真诚地说。

”我们去看看吧。“肖时钦无奈地说。

 

等搭帐篷的众人赶到事发现场时捡柴小分队正在进行第五次石头剪刀布。

”啊哈哈哈哈哈哈乐乐你输了你去你去!“黄少天喜闻乐见。

张佳乐沮丧地朝牛那边看去,看到了和他隔牛相望的孙哲平。

”老孙!“张佳乐看到救星一般深情地呼唤。

”你们怎么了?“孙哲平问。

”如你所见,这道天堑阻隔了我们相见!“张佳乐抒情,”你在那头,我在这头!“

“小事情!小事情!这牛会咬人!你离它远一点!”孙翔也在这头发出爱的讯号。

孙哲平把目光转向了路中央的牛。

牛也默默地看着他。

孙哲平目光凌厉。

牛落荒而逃。

“卧槽老孙我爱你!”张佳乐飞速扑上,却不小心被路上的石头绊倒深情地摔倒在孙哲平面前。

“不忍直视。”喻文州评价。

 

“我们来点火点火点火点火点火!来来来会长会长我来帮你!”一时都不得闲的黄少天热情地凑到点火的喻文州旁边。

”烟味呛,少天你别蹲在风口。“喻文州说。

”说起来叶不修那个老不要脸的去哪了去哪了?是不是又在偷懒?人活那么大了那么没有羞耻心的就只有他了吧对吧对吧对吧会长!“

”哥可是辛辛苦苦去帮你们测试睡袋的舒适度你就在背后这样说哥?“叶修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叶修你妹!果然又去偷懒了!“

评论(18)
热度(4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烛西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