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WINDOWS 98,反应迟钝手速慢

荣耀大学2栋男生寝室·伞修番外(上)

2048完全停不下来啊啊啊啊!!!!

我发誓我把蓝雨的玩出来之后就再也不玩了!!!!

再玩就剁手!!!!!

就······先放上!

表白的下等我把蓝雨的2048玩出来就写!!!

伞修伞无差~


叶修是被父母押到荣耀大学的,孪生弟弟叶秋在后面拖着两个行李箱气喘吁吁地跟着。

“好歹也报个到!”叶父如是说。

新生报到的操场上一片欢天喜地的景象,各个学院的帐篷里都挤满了鲜嫩多汁的大一学生,他们的脸上都是喜悦而自豪的表情——直到军训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爱。

上段最后一句断错句的同学请从操场离开直行到土木的学院办公室找魏琛老师报道,谢谢。

在一派锣鼓喧天的环境中,满脸蛋疼的叶修被押送到了生科院的帐篷前,前一个男生刚好报道完,和他擦身而过的时候对他笑了笑。

哟,长的还挺好看。叶修在心里默默打了个分。

“这位同学你好,请报一下专业和姓名。”学姐温柔可亲地微笑。

“哦,不记得了。”叶修淡定地回头问,“我专业是啥?”

“生物科学。”叶父黑着脸回答。

“生物科学,叶修。”叶修诚恳地告诉学姐。

学姐擦了擦汗:“哦,这是你的校园卡,学生证要过一段时间再发。”

 叶修拿了校园卡随意地塞在口袋里,正要招呼着父母离开的时候学姐在后面又叫住了他。

“同学等一下,”学姐说,“帮个忙,上个同学忘了拿校园卡,你带给他吧,我看他跟你是一个班的。”

“哦,好。”叶修伸手接住了校园卡,扫了扫名字,苏沐秋。

哟,名字还挺好听。叶修笑了笑。

 

叶修到寝室的时候寝室里只有一个头发有点长的秀气男生一边擦电风扇,一边还用脸和肩膀夹着电话。

“我知道了老妈你别说了,我不会随便去玩电的,电信不是玩电的跟您说了多少次了,不说了不说了我室友来了我挂了。“

男生转身似乎想给叶修一个欢迎的微笑什么的:“你好啊——哎哟卧槽!”

叶修眼睁睁看着他从椅子上掉了下来摔在地砖上仍然面不改色地打招呼:“哟,哥们你好,造型挺犀利啊。“

男生灰头土脸地爬起来:“我叫张佳乐,电信的。“

“叶修,生科的。“叶修问,”寝室就我们两个?“

“嗯,“张佳乐点点头,”咱俩是排寝室排剩下的,就住一起了,估计下年有学弟会住进来吧。“

叶修点点头,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

“我马上有班会,先去教室了啊,回见!“张佳乐招呼一声准备走。

“等等,有个重要的问题得问你。”叶修说。

“啥?”

“最近的网吧在哪你知道么?”

 

得到张佳乐的情报以后叶修心满意足地坐在了xx网吧的某区某台电脑前面。

他熟练地刷卡登陆了荣耀,拉开好友栏看了看,点开了一个名字的密聊。

一叶之秋:哟,在啦。

密聊发过去的同时一个组队申请就跳到了屏幕正中央。

玩家【秋木苏】邀请你组队。

秋木苏:今天上这么迟?

一叶之秋:大学报道。

秋木苏:真巧我今天也报到。

一叶之秋:感觉怎么样?荣大不错吧。

秋木苏:擦,你怎么知道我在荣大?

一叶之秋:秋木苏,苏沐秋,你还真会起名字。

秋木苏:······现在你告诉我你在xx网吧我都信。

一叶之秋:c区43号机的小哥我看到你了。

秋木苏:卧槽你还真在啊?

一叶之秋:小哥你的校园卡还在我这里呢。

秋木苏:听起来你不请我吃饭都说不过去。

一叶之秋:抢完这个boss咱们走起啊英雄。

秋木苏:上吧~

屏幕里的神枪手和战斗法师迅速投身战局,在术士的愤愤的咒骂声中击杀了boss。

【附近】索克萨尔:你们两个小子别走!敢不敢跟老夫打一场!

【附近】秋木苏:大叔我们先走了╮(╯_╰)╭

【附近】一叶之秋:不要太想我们╮(╯_╰)╭

调戏完垃圾话刷的越来越多的术士,叶修拔出账号卡,结完账到网吧门口一看,白衬衫少年果然站那等着他。

“走吧走吧秋木苏兄弟~”叶修凑上前一步。

“你叫什么?”苏沐秋问。

“叶修,”叶修懒洋洋地回答,“我要不要像少女漫画里一样歪着头说请多指教,喵?”

苏沐秋笑着锤了下他的肩膀:“请吃饭请吃饭别的啥也别说。”

 

到学校附近的小饭馆里的时候却是三个人。

和苏沐秋长相相似的少女时不时侧过头打量叶修,一双大眼睛扑闪扑闪让他难得觉得背后发凉。

“看啥呢小姑娘,觉得哥特别帅?”

苏沐橙笑的真诚:“觉得你跟我哥特别配。“

“这年头的小姑娘啊——“叶修拖长了音斜着眼瞥苏沐秋,”当哥哥的都怎么教的——“

苏沐秋笑的同样真诚:“沐橙一直特别尊重我的性向,我觉得特别欣慰。“

叶修难得地被噎了一下,无语地看着苏家兄妹得意地击了个掌。

“看不出来啊苏妹子,玩枪炮师玩的这么好。“叶修岔开话题。

“嗯,哥哥教我玩的,哥哥可是枪系全能!“苏沐橙骄傲地说。

“告诉你啊哥是全职业全能,厉不厉害?“叶修得瑟。

“厉害厉害~”苏沐橙歪着头笑,“这么厉害的话我哥可拜托你了啊,喵~”

“喂小姑娘,你哥是基佬没错,哥可没表明性向啊。”

“你看你看,你们在游戏里玩的那么好,现实里还是一个班的,多有缘啊~”

“卧槽苏妹子你这卖安利一般的口气!

“我可真的卖过安利。”苏沐橙冲他眨眨眼。

“好了沐橙,“苏沐秋忍不住打断了两人的谈话,”吃过饭你也该回去了,都高三的学生了,还想不想考荣大了?“

苏沐橙吐吐舌头,埋头吃完碗里的最后一点饭,蹦蹦跳跳地走了。

“好了,现在肚子饱了,妹子跑了,咱俩干啥呀?竞技场来一把?“叶修吃饱喝足瘫在椅子上问。

“下午要去代打啊,打完陪你来一发吧。“苏沐秋说。

“把,不是发,“叶修无语地纠正,”代打?赚外快啊?“

“生活费可就靠它啦,“苏沐秋晃晃手里的一把账号卡,”这年头钱不好赚啊,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生活费?”叶修有点懵了。

“啊,”苏沐秋无所谓地说,“我跟沐橙,没父母,只好自己辛苦点咯~”

叶修不禁坐直了,他虽然平时能言善辩,技能点却都点在了嘲讽上,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安慰,愣是想了一会儿才开口。

“也不错,自由。”

说完他就有点想抽自己嘴巴,这话怎么听怎么像得了便宜还卖乖。

苏沐秋倒是不介意,眼睛笑的弯弯的:“是啊,打游戏也没人管我,想怎么打怎么打。”

“你怎么不去参加职业比赛啊,”叶修问,“你的水平完全够啊,而且那个来钱快。”

“那你呢?”苏沐秋反问。

“想去来着,爸妈不给。”叶修挠了挠头。

“我高中的一个学弟给我看过相,”苏沐秋严肃地说,“他说我要是去参加职业联盟的话刚签合同就会出车祸。”

“我去这你都信?”叶修震惊。

“我那学弟很神的,天生异相,据说是开了天眼好么。”苏沐秋说。

“天生异相是个什么情况?”叶修不耻下问。

“他······大小眼。”苏沐秋诚恳地回答。

“······”

“人这一辈子可是很长的,我想好好活下去。”苏沐秋感叹。


评论(70)
热度(73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烛西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