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WINDOWS 98,反应迟钝手速慢

荣耀大学2栋男生寝室(十)

接上篇~~

po主真的好勤快呀( ⊙ o ⊙ )!

 

章十 小朋友假日里去郊游(下)

 

苏沐秋打着哈欠从叶修后面走过来:“偷什么懒?”

“我次奥你们两个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就那么睡啦你们有点羞耻心好么魏老大九泉之下听到也会感叹世风日下人心不古的好么!”黄少天炸毛。

“谁睡啦?”方锐感兴趣地凑过来。

“我们俩睡了,有意见?”叶修用下巴点点苏沐秋。

“林敬言大大我要跟你睡!”方锐十分委屈地对着林敬言喊。

林敬言擦擦头上的汗:“······你还是先来帮我洗烤架吧。”

“帮你洗就跟我睡?”方锐谈条件。

“帮我洗就跟你睡。”林敬言承诺。

方锐撒着欢跟林敬言去小池塘边洗烤架,一边洗一边高兴地唱着歌,歌声传到营地里,每个人都感受到了他的愉快心情。

“终于你做了别人的小三~我知道那并不是因为爱~”

林敬言狼狈地推了推眼镜,决定回去就上方锐的QQ把魏琛拉黑。

江波涛在一边认真的用矿泉水洗菜,菜是早上张新杰和韩文清出去吃早餐的时候帮他们带的,新鲜的土豆还粘着泥土,江波涛洗完手背上也蹭了点,周泽楷就拽过他的手给他洗。

“啧啧啧啧,多恩爱啊,”叶修蹲在一边跟苏沐秋说,“现在的小年轻啊···”

“你也想洗?”苏沐秋朝他笑。

“那可别,我脸皮薄,不好意思当众秀恩爱。”叶修说。

苏沐秋凑过去亲了他一口:“说啥呢,刚才都睡过了。”

“靠靠靠会长你看他们!”黄少天愤愤不平地想要抒发自己的感情,结果孙翔在一边扇风力用大了,接下来的吐槽全淹没在烟和咳嗽声里。

喻文州一边笑眯眯地看肖时钦一边给黄少天拍背:“我听王杰希说孙翔最近运气会不好,你注意了^ ^ 。”

肖时钦回头叮嘱孙翔:“最近一个星期都别去黄少天他们寝室,对了土木方圆一公里的地方也别接近。”

孙翔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我觉得每次出来露营都是烧烤太没创意了。”张佳乐抱怨。

孙哲平一边给他包扎烫伤的手指一边赞成:“每次都能烫到你也确实不容易。”

张佳乐看着大快朵颐的其余无关人士羡慕嫉妒恨:“老孙,先别包了,给我抢几串肉去!妈蛋包好肉都要被他们吃光了!”

方锐拿着肉在他面前左晃晃右晃晃:“乐乐啊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啊,多大孩子了可长点心吧~乐乐啊别去烤肉啦~叔叔告诉你啊,玩火的小孩晚上会尿床的~”

“方锐我日你大爷!”

“大孙,张佳乐精神出轨!他想日我大爷!”方锐告状。

“乐乐可真重口味,我见过方锐大爷,”叶修说,“简直就是老了10年的魏琛。”

“魏老大怎么了!”黄少天替魏琛打抱不平,“魏老大不就是猥琐没下限了点么!他当年也是神一般的少年好么,帅到没朋友!”

“文州把你家叔控领回去吃东西去,“叶修无语地说,”什么事都要插一嘴,这是病知道不?“

“叶修你妹不得好死!“黄少天怒骂。

“我妹是沐橙,怎么着?你想找她麻烦?“叶修问。

黄少天看着叶修后面朝他比了个枪的手势的苏沐秋,愤怒地回到喻文州旁边吃烤肉去了。

“叶修不是东西!“黄少天一边就着喻文州的手吃肉一边说。

“嗯,不是东西,“喻文州随口答应着,”来张嘴,吃点菜,别光吃肉。“

孙翔向左边看看喂张佳乐的孙哲平,向右边看看喂周泽楷的江波涛,向前面看看喂林敬言吃黑色不明物质的方锐,把目光收回来看肖时钦。

肖时钦被他看得背后一凉。

“小事情······”孙翔期待地指了指自己。

肖时钦无语地拿了一片生菜堵住了他的嘴。

 

“吃多了·······”张佳乐呈大字摊在野餐布上,“我要死了。”

“乐乐你不能死!”方锐迅速扑过来,“你死了老林怎么办!他每次期末都是靠着你的重点才能及格的!”

“哟这么厉害。”叶修说。

“是啊,每次只要是乐乐画的重点都不会考。“林敬言扶了扶眼镜。

“卧槽老林枉我还以为你是个厚道人!“张佳乐怒视林敬言,”能跟方锐走到一起的果然也不是什么好货!“

“我靠这么神奇!乐乐你想过转系没转来我们土木吧怎么样怎么样!土木学生会宇宙第一战队啊就等你了有没有!“黄少天凑热闹。

“滚滚滚你哪次期末的时候喻文州没给你搞单独辅导?“

“我们会长辅导我那么辛苦我心疼不行啊!羡慕啊!嫉妒啊!“

“少天,我不辛苦^ ^。“

“真想把他们这对一个班里谈恋爱的烧死。“孙哲平举起火把。

“别忘了这里还有一对一个班的。“苏沐秋把火把伸向周泽楷和江波涛。

“呵呵。“周泽楷说。

“学长,我们俩很低调啊。“江波涛笑着说。

“你先从周泽楷大腿上下来再说这话好么。“叶修说。

“不早了,大家累了一天早点休息吧。“肖时钦提议,”诶,孙翔你在吃什么?“

刚才烧烤被塞了一嘴菜叶后来又吃了方锐烤的不明物体的孙翔大方地拿出木糖醇分享:“你们吃么?“

“我靠!本剑圣可是用木糖醇也能吹起来泡泡的男人!来来来给我给我给我!“黄少天豪气地倒了三颗。

“切,幼稚。“张佳乐倒了四颗,分了两颗给孙哲平。

“林敬言大大我给你拿!“方锐羞涩地拿了八颗,”咱俩还要一起睡呢0\\\0“

“小周要几颗?······嗯好我拿了。“江波涛接过。

“你喜欢的西柚味诶,“苏沐秋笑着对叶修说,”多拿点吧。“

“靠靠靠我们会长还没拿呢你们快拿回来拿回来!“黄少天抢过木糖醇,”会长剩下都是你的!“

“好了好了,吃完大家都去睡觉吧^ ^。“喻文州说。

 

第二天早上。

“话说······我们为什么都没带牙刷牙膏?“张佳乐问。

“因为我们准备了木糖醇。“林敬言沉痛地回答。

“木糖醇呢?”黄少天抓狂。

“就是昨晚孙翔分掉的那瓶。”肖时钦说。

 

评论(29)
热度(4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烛西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