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WINDOWS 98,反应迟钝手速慢

荣耀大学2栋男生寝室【?】

不打cp tag系列之213健身房奇遇记

来自理发店的怨念


213周末的下午安静祥和,大概大部分大学男生寝室的下午都是这样,只有敲击键盘的噼啪声,现充们称其为"注定孤独一生的BGM"。

对于213四个脱团的人来说没有什么注定孤独一生的说法,因为虽然他们在打游戏,他们的另一半,也在打游戏。

哦,安静的原因其实是黄少天因为中午打牌输了嘴上的封条现在还没撕掉。

这时候寝室的门突然被敲响了,听着那三长两短跟敲棺材板似的敲门法四个人脸色迅速变了。

楚云秀:开门啊开门啊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

门内四个人在名叫【SOS重灾急救办法.avi】的讨论组里疯狂聊了起来。

百花缭乱:听!那急促的敲门声!好像一道闪电撕开了我的心!

夜雨声烦:等!我们要等!胜利总是属于有耐心的机会主义者!

君莫笑:从现在开始,我不存在。

一枪穿云:……

无浪:这是怎么了?

秋木苏:小江你没听到走廊里的声音?

索克萨尔邀请风城烟雨加入讨论组

百花缭乱:靠!喻文州你干嘛!

风城烟雨:哟。这讨论组名字挺有意思的。

夜雨声烦退出了讨论组

君莫笑退出了讨论组

一枪穿云退出了讨论组

风城烟雨:张佳乐学长,别急着退啊

百花缭乱:哈哈哈不退不退,不过云秀我现在和老孙在外面自习呢没事我先下了哈

再睡一夏:……

风城烟雨:孙学长现在在我旁边

风城烟雨:下 来 开门

张佳乐向其他三人投去绝望的目光:"革命失败,张某自裁谢罪!"

说着瘫倒在床上用被子蒙住了头。

周泽楷默默地去开门,楚云秀踩着高跟鞋走进来,后面跟着一脸沉重的孙哲平。

"打游戏呢?"楚云秀拉开张佳乐的椅子坐了下来,不知从哪掏出一把挫刀开始挫指甲。

黄少天陪笑,指指嘴上的封条示意自己不能说话,张佳乐继续装死尸,周泽楷抬头看看叶修,后者摸出来一个从刘小别那里借来的巨大耳机戴上了,此时全神贯注俨然一个专注自己世界的网瘾少年。

只好讷讷地对楚云秀点了点头。

楚云秀伸出一只手拍了拍周泽楷:"小周我知道你是好孩子,你告诉我,上次聚餐我喝多了,谁拿了我手机打电话给我妈给她说粤语相声来着?"

黄少天一把扯下嘴上的封条:"我上次喝多了,我不知道那是你手机!"

"哦,"楚云秀点点头,"那你告诉我,你说完相声,又是谁把电话接过去骂了一顿叶修的?"

张佳乐在被子里抖了抖:"我也喝多了,以为那是黄少天朋友……"

"这样啊,"楚云秀摸摸下巴,"那你知不知道是谁跟我妈唠了半小时的散人pvp攻略的?"

叶修继续沉浸在游戏世界里。

楚云秀一拍桌子站起来上前扯掉叶修的耳机:"我妈要加我微信了!要关注我微博了!要玩荣耀加我好友了!!!"

张佳乐抖三抖:"这么可怕!"

叶修一脸严肃:"阿姨这也是关心你……怎么这么不懂事!"

楚云秀掀桌:"15岁就离家出走过的人没资格说我!"

黄少天沉痛:"呐,事情变成这样子我们谁都不想的,做人呢……"

楚云秀从包里掏出一把抵用劵甩在桌子上:"我现在很难过,你们陪我去健身吧。"

"只是健身?"张佳乐问。

"只是积极向上单纯美好的健身?"叶修追问。

"只是积极向上单纯美好没有捆绑手铐皮鞭蜡烛的健身?"黄少天跟进。

"我什么都没做……"周泽楷小声说。

"叛徒!"张佳乐痛心疾首,"你忘了你刚进学校的时候,学长是怎么爱护你的嘛?"

"小周没听过一个词叫连坐么?"楚云秀说,"都去,谁也别想跑。"

 

“所以······”张佳乐看着面前的空教室和地上铺着的一条条的毯子,“这是什么健身项目?”

“瑜伽。”楚云秀微笑。

叶修蹭蹭蹭后退了三步,后面的苏沐橙笑眯眯地把他推了回来。

“哥都一把老骨头了,折腾不起了啊。”

苏沐秋笑吟吟地盘腿往地上一坐:"嘛,就是因为平时缺乏锻炼,阿修要好好把握这次机会啊。"

喻文州点点头:"瑜伽可以锻炼你们的柔韧性,不然天天对着电脑坐着关节都僵硬了。"

黄少天和张佳乐抱着哭作一团:"我们不想练柔韧性柔♂韧♂性♂啥的总觉得是什么不好的东西……"

"你看,这时候谁是底层就很明显地看出来了。"楚云秀对江波涛说。

江波涛陪笑:"教主就放过小周吧,你看他真的什么都不知道,我们小周很乖的,出格的事情从来不做。"

周泽楷在一边猛点头。

"不是我说啊小江,"楚云秀语重心长,"我今天要是放过小周回寝室还指不定被那三个怎么欺负呢,还不如这样公平公正公开呢是吧。"

"不干!老子才不做这么娘们兮兮的运动!大G市的男人怎么能被这样侮辱!"黄少天挺了挺胸。

"好啊,要不然把你手机给我我也给伯母打半个小时电话把你微信微博游戏账号都交给她?"楚云秀说。

"……大丈夫若想有所为必定能屈能伸!"黄少天说。

这时一个穿着紧身衣化着妆的男人走进了教室:"你们好~我是你们这次瑜伽课的Kevin老师~"

张佳乐咽了咽口水:"长的好像我家楼下理发店里的Jimmy……"

Kevin老师装作没有看到他:"今天呢我来教大家一套基本瑜伽动作哦~"

张佳乐:"……真的是Jimmy耶。"

"我现在是Kevin老师!"

黄少天趴到喻文州耳边小声嘀咕:"这一看就不靠谱,理发师教瑜伽特么在逗我?免费劵果然没好货,这男的那眼线画的,啧啧啧,一看就是基佬。"

说的好像你不是……喻文州微笑着不理他。

Kevin老师瞥了他一眼:"基佬怎么啦?我告诉您您这样的,瘦的跟棒槌似的我还看不上呢,我喜欢的是……"他举目四顾看到了一边打盹的孙哲平,"那个帅哥那样儿的~硬汉型~嘿帅哥约嘛?"

棒槌黄少天跳脚,帅哥孙哲平刚睡醒神情无比茫然。

"约你妹!"张佳乐咬牙切齿。

"好了好了好了我亲爱的学员们,请到你们的垫子上坐好,我数一数——一二三四五,怎么少了一个人?"

"阿修出去抽烟了。"苏沐秋说。

"哦?"楚云秀看了看苏沐橙,对方对她眨了眨眼,"苏学长,现在舍不得是不是太迟了?"

"阿修柔韧性其实挺好。"苏沐秋面不改色,"上能踮脚换灯泡,下能弯腰捡肥皂。"

在楼下网吧打游戏的叶修打了个喷嚏。

"好了好了那就你们五个吧,"Kevin老师拍了拍手,"那个帅哥你不来试试吗?"

围观的孙哲平神情漠然地摇头。

"好吧,等音乐响起来你们就跟着我的动作开始学,"Kevin老师说,"要让自己全身放松,告诉自己你是最柔软的~"

教室里响起了发廊名曲杀马特遇上洗剪吹。

"不好意思拿错盘了。"Kevin老师镇定地说,"不过瑜伽重要的是心境,音乐只是外物,不要在意细节。"

张佳乐麻木地听着baby你妈妈一直嫌我老土我就找了村头王师傅烫头,默默地对自己说,我是最柔软的,然后抬起胳膊。

然后向后跌倒在瑜伽垫上。

“你的平衡感怎么那么差?你难道叫砳砳嘛?”Kevin老师皱眉。

张佳乐惊呆了:“谁特么准你叫我乐乐?我跟你很熟吗?只是在你那剪过几次头?!“

Kevin老师面无表情地踩着他的腿:“我帮你踩着,这样你就不会摔了,还有,在这里就不要提我是Jimmy的事情了。”

“可是老师你踩着他谁教我们动作啊?”苏沐橙举手。

“随便谁,或者我把手机视频放在前面吧。”Kevin老师说。

“······”所以你只是想踩他吧。

黄少天对孙哲平挤眉弄眼:这家伙给你家乐乐小鞋穿!

Kevin老师的另一只脚踩上了他的腿:“瑜伽呢~不需要太丰富的面部表情~一定要心静如水才行~”

孙哲平转头看喻文州:这家伙欺负你家黄少天。

喻文州微笑:感觉学生会也要实行这种统治啊。

江波涛在一边给周泽楷打手势:渴嘛?累嘛?要不要上厕所?

周泽楷对他动了动嘴唇,江波涛看出来他说的是“喝芬达”,于是装作没看见和旁边的苏沐秋攀谈起来。

······一个下午过去了,出健身房的时候张佳乐和黄少天分别拖着一条腿艰难彳亍出了教室,孙哲平看的不忍心,上前背起了张佳乐。

Kevin老师:“(⊙o⊙)!你们!你们居然有一腿!”

张佳乐冲他龇牙:“少打我家大孙的主意,Jimmy!”

Kevin老师:“我现在是Kevin!”

经过前台,招待小姐跟Kevin老师打了个招呼:“王宝柱先生!老板说你可以留下来任教了!”

 

过了几天,孙哲平在张佳乐的微信里发现了一个备注为“王宝柱”的人。

“我和宝柱是好兄弟!”张佳乐说,“前提是他让我喊他宝柱。”


评论(8)
热度(220)

© 冷烛西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