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WINDOWS 98,反应迟钝手速慢

荣耀大学2栋男生寝室•林敬言生贺

提前祝林敬言大大生日快乐!

原文林方恩爱成那样让我们怎么写同人QAQ!!

另外标注下本篇发生的时间昊昊翔翔林枫都还没有入学~所以一叶之秋还是叶神唐三打还是林大大鬼迷神疑还是锐锐~


其实原来方锐并不是很喜欢唱歌的。

至少比不上后来那个以天马行空的选曲风格拿了校园十佳歌手冠军的包荣兴学弟,自从拿了冠军之后他每天跟人打招呼都是用唱歌的。

“水瓶座の骄傲!”包荣兴同学表示。

好了切回正题,那么方锐是怎么变成现在这样一个电音三俗歌手呢。

事情要追溯到当年方锐默默暗恋林敬言的时候,那时候方锐还不是和魏琛叶修并称的荣大下限,还是个每天调戏调戏吴羽策偷偷李轩零食的清纯少年,偶尔偷偷上一上唐三打的账号就能开心一整天。

那天秋高气爽万里无云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林敬言去上课,方锐暗搓搓地开了他的电脑,正准备登游戏的时候想到要查个东西,就打开了林敬言的浏览器。

打开了浏览器,怎么能不看收藏夹?方锐怀着激动的心情点开了林敬言的收藏夹。

谁能告诉我这个【网络歌曲精选100首】是什么,完全没有看出来啊,林敬言大大果然深不可测。方锐陷入了深思。 然后他默默把那些歌都下到了手机里。

我怎么那么喜欢老林啊。下好了之后方锐掩面。

林敬言在低频课上打了个喷嚏,旁边的张佳乐手一抖手机摔了下去。

“老林老林,大孙说你号又上了诶,”捡起了手机的张佳乐鬼鬼祟祟地凑过来,“你是不是被盗号了啊,我跟你说啊,盗号猛于虎啊,我上次号里的东西都被卖了,气死我了。”

“应该是方锐吧,我应该没那么倒霉。”林敬言说。

“靠你什么意思,话说回来方锐那小孩是不是喜欢你啊,隔三差五就要上你的号猥琐猥琐。”张佳乐一脸八卦。

“应该不是吧,他上次还跟云秀求爱的抱抱呢,都以为跟你和大孙似的。”林敬言挠了挠下巴,表情有点苦恼。

“我跟大孙怎么了?!啧啧啧看你一脸遗憾,怎么着,要弯了?”张佳乐拼命戳林敬言。

“第七排的两个同学!你们俩上课不要拉拉扯扯!成何体统!”低频老师忍不住出声。

林敬言默默把脸埋进了胳膊里。

那两天【青梅和天降,张佳乐到底何去何从】的帖子飘到了论坛八卦版的首页,楼主小八哥表示深藏功与名,而方锐郁卒地循环了一天的香水有毒。

 

方锐大大的暗恋其实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但在他苦逼暗恋林敬言的过程中,213的黄少天脱团了,周泽楷脱团了,自己寝室的李轩和吴羽策也内部消化了,方锐每每思及此处便忍不住对月洒泪,迎风长叹。

方锐大大打开qq戳开了一个叫【荣大最后的良心】的三人讨论组。

鬼迷神疑:我不开心T T

迎风布阵:老夫也不开心T T

一叶之秋:喜闻乐见[狂喜乱舞].gif

一叶之秋:对了方锐大大想不想玩气功师啊,雪峰说要A了,固定团少个气功师啊。

鬼迷神疑:不要拿这种乱七八糟的事打扰我,请让我一个人安静地待一会儿T T

一叶之秋:帮你搞定老林

鬼迷神疑:好!气功师是么!我现在就去买号!

迎风布阵:[鄙视][鄙视]

一叶之秋:不你先把手机锁屏密码改成老林生日

鬼迷神疑:······

一叶之秋:再把手机丢在桌上,找个机会让老林开啊

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叶修你给我说实话,少天和喻文州那小子成了的事,你到底有没有跟着搀和?

一叶之秋:你觉得少天能追到文州?

迎风布阵:你赔我少天!!!!!!!!!!!!!

一叶之秋:自己一边哭去啊,哥有事,先走了。

叶修关了讨论组,戳开了林敬言的qq。

一叶之秋:老林,出来。

唐三打:叶神有事?

一叶之秋:方锐喜欢你。

唐三打:······

一叶之秋:提前跟你说给你做个心理准备

林敬言一句“叶神别开玩笑”打了一半,方锐从床上探出半个头,弱弱地喊了一声林敬言大大。

“林敬言大大帮我跑一下天天酷跑好么?黄少要跟我在线pk,”方锐说,“我手机在桌上。”

林敬言拿过手机,划开屏幕跳出了输入密码的提示。

“诶方锐大大你怎么设了密码?密码是多——”林敬言抬头的时候正好对上方锐趴在床边期冀的眼神,然后他就觉得懂了。

林敬言笑眯眯地输入了0901。

密码错误。

“卧槽林敬言大大你为什么以一脸你什么都懂的表情输9月1号啊!”方锐震惊了。

林敬言同样震惊:“你难道不是在想表达你很喜欢上学么?!”

方锐以头抢枕头:“林敬言大大我们之间没有爱了!”

林敬言又输入了0501。

密码正确。

林敬言笑眯眯地说:“逗你玩。”

方锐龇牙:“林敬言大大你什么时候心那么脏了!”

“方锐大大为什么设我生日做密码啊?”林敬言问。

“你看我真诚的眼睛!“方锐把头往下伸,”林敬言大大我稀罕你很久了。“

真好,他想,原来说出来也没那么难。

 

为了庆祝又多了一对死基佬,2层的众人愉快地去了ktv,在ktv里志得意满的方锐大大在贿赂了麦霸黄少天之后开始了电音网红演唱会。

老林肯定感动死了,我简直是能满足他所有幻想的男人啊。方锐想。

方锐的品位跟我妈好像啊,说不定他们会很聊得来。林敬言想。


评论(32)
热度(3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烛西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