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WINDOWS 98,反应迟钝手速慢

荣耀大学2栋男生寝室(八)

性转注意!!!!!雷者慎入!!!!

来自黑塔利亚的梗!娘塔终于动画化了让我鞠一把泪,法姐美哭了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pol太太的杰西卡!!!!大波浪卷不能更美啊!!!!

这里的性转都是自己的脑洞,跟大家想法不一样的请不要在意~

 

章八 可爱的女孩子才是正义哦

李迅趴在桌子上睡的正香。

一只手从天而降给了他脑袋结结实实的一巴掌。

“怎么又在偷懒?!快给我起来!”清冽的女声响起。

艾玛哪个学妹居然打学长的说这就是学妹们所谓的情趣么,李迅一边嘟哝着一边睁开了眼睛。

抱着胳膊的冷酷御姐正冷冷盯着他——不杀人的目光不是重点,重点是御姐的脸就像是吴羽策的脸用美图秀秀修了下轮廓变的柔和起来一样!

“谁用美图秀秀啊。”御姐揪着他的耳朵不屑地说,”老娘就是吴羽策。“

“阿策快住手啦。”又一个高挑的女生走了出来。

“轩轩轩轩轩哥?!”李迅看着眼前扎着高马尾的“李轩”觉得自己的世界观遭到了冲击。

“我去,平常不都是喊轩姐的么你怎么啦李迅。”李轩搭着吴羽策的肩膀问。

一定是我睡醒的方式不对。李迅想。

然后他默默地又趴了下来。

然后又被吴羽策打醒了。

“你找死啊?”穿着12cm高跟鞋的吴羽策用鞋跟狠狠碾了碾李迅的脚。

“疼疼疼疼疼疼疼副会长我错了我错了!”

李轩抱着胳膊在一旁笑:“看你这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算了算了不让你写总结了,你去二食堂给我跟阿策打包两份烧鹅饭,速度点啊。”

心有余悸的李迅单脚跳出了活动室。

怎么回事啊会长和副会长怎么都变成女生了啊······虽然很好看就是了——我到底是不是穿越了啊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样。

 

这样想的李迅很快就得到了答案。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那个女神不会是周泽楷吧!”

远远走来的黑长直女神对他羞涩的笑了笑,旁边穿着波西米亚长裙的女生倒是很大方地招招手打了招呼:“哈罗李迅,这是要去食堂吗?”

“是······是啊。”李迅震惊,“裙子真好看啊!”

江波涛伸手拽着裙角转了个圈:“小周也这样说呢~嘛,因为作者说我画风多变哟~下次穿旗袍怎么样~”

 “画风多变原来是这个意思么!求开衩开的大一点的长旗袍!”

“没问题哦~小周觉得什么颜色的旗袍好看?“

“都好看。”

 

其实这样想想也不错。

告别了画风多变的江小姐和一直在旁边羞涩微笑的周女神后李迅想道。

感觉自己是后宫漫男主呢。

李迅大大,你还是太天真了。

你真的以为这是后宫漫么。

 

二食堂烧鹅饭窗口排队的人很多。

李迅隔着老远就听见一个清脆的声音在嚷嚷。

“艾玛会长你还行不行行不行不就一个鸟么你不要纠结了放着我来!”金黄的头发扎成双马尾,穿着简单的白T和热裤的女生对旁边的人说。

这尼玛是黄少天?李迅盯着黄少天的大腿想,为什么变成女孩子之后话说的那么多反而很······可爱?!

“李迅 ^ ^你在看什么?” 穿着格子裙的清秀女生放下手机笑眯眯地问。

“我在看烧鹅饭!烧鹅饭最近好像酱汁变少了啊,喻会长有没有这么觉得?”

“变少了么变少了么我跟会长最近吃的一直是叉烧饭啊我说李迅这里的叉烧饭比烧鹅饭好吃多了好么你们这些不是G市人的是体会不到其中深意的!”双马尾少女怒斥。

“呵呵。”在李迅回应黄少天前,一个好听的女声传来。

 李迅颤巍巍地回头,留着大波浪卷发,用刘海遮住左眼的王杰希小姐正抱着胳膊看着他们,身后是化院的一群······妹子。

“卧槽卧槽卧槽王大眼你这是干嘛带着一群玩魔药的巫婆来找麻烦么啧啧啧啧不就是抢了你们辩论会冠军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那么小心眼嘛。”

“请别把我们想的那么没素质,搬砖的土木女屌丝。”

“王!大!眼!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才搬砖的女屌丝有本事来pkpkpkpkpkpkpk啊看剑看剑看剑我先出一个三段斩。”

“我骑着扫把避开了顺便丢个熔岩烧瓶。”

“那我就回风式!”

“我星星射线。”

·······李迅在一旁默默地看黄少天和王杰希口头pk了起来。

“我已经用扫把把你打在地上了,你走光了。”

“这时候会长给我施展了一个治愈术,白光掩盖了走光!”

“卧槽你们会长是玩术士的!”朋克少女刘小别忍不住插嘴。

“我们会长有很多马甲正好这场比赛她用了牧师!”水手服卢瀚文不甘示弱。

“请你们回去默默地唱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吧,我不想跟你们说话了。”王杰希说。

“不是冰雨,是蓝雨^ ^。”喻文州说,“明明回去的应该是没有花香没有树高你是一颗无人知道的小草你啊。”

“是微草。”王杰希说。

食堂大妈把勺子伸出来在目瞪口呆的李迅面前晃了晃:“你到底还打不打饭?!” 

 

带着两份打包的烧鹅饭的李迅走在路上也很心累。

在他的前方横着一辆自行车。

后座那张似笑非笑的熟悉的嘲讽脸正盯着他······手上的烧鹅饭。

穿着白衬衫牛仔裤小皮靴把头发挽起来的女版叶修戳戳前面同样装扮的苏沐秋:“你饿了么?”

苏沐秋笑的纯真无邪:“饿了!”

叶修厚颜无耻地转过来问李迅:“你手上是什么呀?”

李迅双手护住手里的饭:“给会长和副会带的!”

叶修捅捅苏沐秋:“我怎么听说最近李轩跟吴羽策在减肥啊?”

“我也听说了!”苏沐秋义正言辞。

“没吃饭·······哪有力气减肥······”李迅弱弱地说。

“我帮你带过去吧。”叶修说着从李迅的手里拿过两份烧鹅饭。

“等等——抢劫啦!”李迅惨烈地呼救。

 

“这里发生什么事了么。”带着眼镜的女生闻声赶来。

李迅已经不知道自己是第几次目瞪口呆了。

禁欲系的巨乳眼镜萌娘?

张新杰?

妈呀这是真的么?

李迅掐了一把大腿。

“你掐我大腿干什么?”旁边有人问。

“抱歉抱歉抱歉姑娘!”李迅急忙道歉。

“没事。”原汁原味的韩文清回答。

什么叫原汁原味?

如果说其他人的脸都是用美图工具修柔化了再放在女生的身体上的话,韩文清大大完全省略了这一步。

是的呢,男性的韩文清的脸,搭在了一个凹凸有致的身材上。

“妈呀老韩真是太可怕啦!!!!!!!”李迅尖叫起来。

然后他就醒了。

太好了是个梦,李迅大大欣慰地拍拍胸口。

“好小子,胆子肥了。”左边的吴羽策拍了拍他的肩膀。

“咦——怎么了?”

“公然挑衅老韩呀。”吴羽策旁边的李轩幸灾乐祸。

李迅抬起头,作报告作到一半被打断的韩文清正在注视着他。

Laohan is looking at you!

评论(45)
热度(6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烛西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