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WINDOWS 98,反应迟钝手速慢

荣耀大学2栋男生寝室(七)

第二次手打QAQ上次为什么手贱忘了点保存!!!

 

章七 小明我们都支持你么么哒

213寝室里除了键盘和鼠标以外没有别的声音了。

”画风不对啊,少天哪去了?“叶修问。

”我在这呢在这呢老叶什么事什么事什么事是不是想找我pkpkpkpkpkpkpkpk啊哈哈哈哈哈告诉你今天小爷没空跟你pk。“黄少天酷炫地回答。

”卧槽!黄少不跟老叶pk啊这画风的确不对啊!“张佳乐觉得很惊悚。

”怎么了······“周泽楷都忍不住插了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人找我帮他追妹子真是太有眼光了我先帮他解决个人问题再来跟你pk啊老叶对了以后请叫我情圣大大。“黄少天得意洋洋。

”谁脑子被门挤了找你追妹子啊?“叶修质疑。

”+1.“

”2“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们什么意思想当年我追会长的时候——好吧是用的老叶的方法但是到现在还能和会长保持刚热恋的热情难道不是本剑圣的功劳么是吧是吧是吧。“

”是么少天^ ^?“

“文州辛苦了。”

“+1.”

“ 2 ”

“会长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们关系多年如一日都是你的功劳我能活的那么健康活泼可爱积极向上勤刷牙勤洗脸都是会长满满的爱和照顾!”

“少天也不错啊^ ^“

”所以到底是谁想不开找你帮忙啊?“张佳乐疑惑。

”就周泽楷他们那个学生会的杜明啊!“

”这已经不是想不开的问题了吧,为什么要舍弃九点水这么好的资源啊?“叶修一脸恨铁不成钢。

”他说他不想让他男神周泽楷大大知道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嘛总想泡到妹子再跟会长说嘛你懂得少年情怀总是诗啊!“

周泽楷冷汗:”我······知道了。“

江波涛微笑:”我也知道了。“

”这杜明感觉比孙翔还二啊,居然告诉话唠。“张佳乐感叹。

”说二谁能比得上你啊乐乐,再说了孙二翔不是二是肖时钦所说的天真烂漫╮(╯_╰)╭。“叶修反驳。

”乐乐也不是二,乐乐是纯真无邪。“孙哲平不满。

”你就不能帮帮我?“叶修问旁边的苏沐秋。

”我相信你。“苏沐秋给叶修比了个大拇指。

 另一边江波涛开始跟黄少天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所以小明喜欢上了叶修学长的一个叫唐柔的直系学妹想追她?怎么看上的这是?“

”据说是因为唐柔妹子不小心打翻了一碗紫菜蛋汤泼到了他身上从此在他心里留下了深深地印记。那人,那汤,那食堂给他的生命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奇迹!“黄少天抒情。

”这个吃一食堂的异端终于被报应了。“江波涛对周泽楷说,后者的眼睛里流露出一种”我的属下是抖M我却不知道“的失落感。

“知道了小周,我们一起帮小明脱团吧。”江波涛点点头,“叶修学长有什么值得参考的消息么?毕竟是直系学长啊。”

“那你可问对人了。”叶修得意,“哥可是唐柔妹子的人生偶像。”

“呵呵。”苏沐秋笑。

“······荣耀偶像,荣耀偶像。”叶修妥协,“这妹子性格很强硬的,肤白貌美还弹得一手好钢琴,重点是家里有钱。”

“好虐啊这故事。”孙哲平感慨。

”所以我们要集思广益!众人拾柴火焰高!“黄少天举起右臂高声呼唤。

 

杜明接到江波涛的电话的时候正在跪舔女神的360度无死角照片。

“副会长有什么事啊?”

“小明现在没事的话来一下会长寝室好么?”

“好的我马上到。”

五分钟以后杜明推开213寝室的大门,迎接他的是举着横幅的孙翔和吕泊远,横幅上写着“一步一个脚印,迟早被白富美包养!”。

横幅下站着肖时钦和张新杰,两个有名的心脏好像在争论什么。

“我完全不同意你的看法,”张新杰摇头,“表白就应该在确信成功率最高,最稳妥的情况下发生,并且我不太赞同你的直接侵入唐柔的电脑的做法······”

“但是我觉得面对唐柔这种妹子就是要兵出奇招。”肖时钦说。

“我支持小事情!”孙翔摇横幅呐喊。

“嗯?”韩文清瞪了孙翔一眼。

孙翔交出了自己的钱包后仍然不屈不挠:“就算钱包给你我也支持小事情!”

那一边魏琛在怀念自己的美好过去:“那时候少天才14岁,啧啧啧,比现在可爱多了,想想都把持不住啊······”

喻文州微笑:“李轩,按照我国法律猥亵未成年人该判多少年^ ^ ?”

“但是我还是把持住了!”魏琛严肃地说。

这时候叶修发现了杜明的存在:“嘿嘿嘿都注意了,男主角来了!”

“威诶诶诶诶诶诶诶诶武呜呜呜呜呜呜呜。”人群自动分成两半并齐声发出伴奏声。

“枪王大大,采花贼带到!”方锐喊。

周泽楷默默地看着杜明,杜明颤抖着迎接着他慈爱的目光,哭着跪着下来。

“会长呜呜呜呜呜会长我错了呜呜呜呜我怎么会想不开去找黄少讨教。”

江波涛温柔地拍拍杜明的肩膀:“知道错就好,起来吧,男神教永远对你张开怀抱。”

“卧槽这是个什么宗教!”于锋震惊地问。

前辈孙哲平耐心答疑:“听说是以周泽楷为教主的一个教派,口号是‘枪王大大你的话语指引我生命的方向’,江波涛是教内大护法。”

“周泽楷有话语么!”林敬言也震惊。

“他的话语不就是九点水么。”叶修犀利地指出。

“机电男真是深不可测!”张佳乐总结。

 

 “首先,你得在她面前刷存在感。”江波涛指出。

杜明站在操场的角落里蓄势待发。

叶修说:“小唐每天早上都去操场跑步。”

杜明等到上课还没有看到心中女神出现。

难道女神今天生病了?姨妈来了?拉肚子了?——不女神是不会拉肚子的女神做什么都是高贵优雅的怎么会拉肚子?!

吕泊远投以同情的目光:“小明,叶神有说是在哪个操场么?”

哪个操场······

个操场······

操场······

场······

 

打听好操场的杜明第二天又兴致高昂地出发了。

吕泊远看天:“呀,下雨了呢。”

下雨了呢·······

雨了呢······

了呢······

呢······

 

第三天阳光普照,再次确认操场方位的杜明摩拳擦掌。

见到女神第一句应该讲什么呢。

是说“这位同学真是一表人才气宇不凡”还是说“美女你听过荣耀么”呢。

杜明还在思考的时候,唐柔像一阵清风一样飘过了他的面前。

女神!杜明赶紧加足马力从拐角向唐柔的方向冲去。

过程很简单粗暴,根据高中物理追及问题,一方匀速前进另一方以加速度为a向前者靠近,请问他们什么时候会撞上呢。

对,杜明撞上了唐柔。

其实这本身也没多大问题,各种偶像剧里男主和女主都是这样措不及防地撞上一起倒在地上还能亲个嘴什么的,所以这其实也是个好方法。

问题是,杜明是从后面撞上去的。

而且由于身高差问题,唐柔的后脑勺磕到了杜明的鼻子和嘴。

唐柔从地上爬起来向后看的时候,只看见了一个鼻子和嘴在流血,门牙似乎掉了半颗的家伙对她微笑。

“荣耀真是一表人才气宇不凡。”满脸血糊糊的人说。

操场角落里的轮回众人闭上了眼睛。

评论(47)
热度(6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烛西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