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WINDOWS 98,反应迟钝手速慢

荣耀大学2栋男生寝室(三)

楚云秀大大我喜欢你!楚云秀大大我喜欢你!楚云秀大大我喜欢你!

另本章孙肖孙表白w~


章三 楚云秀的烦恼


2栋男生寝室门口竖着一块牌子。

上面写着:男生寝室,女士止步

楚云秀冷冷一笑,抬脚踹开了大门,利落地把证件往正想说什么的大爷面前一甩:“学生会例行检查!”

大爷陪笑:“楚同学来啦,喝不喝茶啊,我昨天才买的普洱茶味道可好了,我去给你泡一杯啊。”

楚云秀接过大爷递过的一次性杯子,踩着高跟鞋走上了二楼,径直走向了正中的213寝室。

“我好像听见了高跟鞋声,你们听见没?”张佳乐揉了揉耳朵。 

“幻听吧乐乐,我们这可是男生寝室啊怎么可能有妹子。”来串门的江波涛说。 

“云秀有时候会来。”叶修反驳。 

“云秀那个妖怪不算妹子吧啊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嚣张地大笑,“说不定是吴女士又在玩cosplay呢他们小俩口比较有情趣走走走走我们去看看去看看!” 

他兴高采烈地拉开门,看到云秀妖怪抱着胳膊冷冷地看着他。

 “会长你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黄少天闭上眼睛喃喃自语。 

云秀妖怪的手轻轻抚上了黄少天的天灵盖。 

“惨像已使我不忍直视。”张佳乐默默背过了身。 

“狮子座の决斗!”包荣兴从斜对面的216探出了头,“小弟快来看!”

虽然他叫的是罗辑,但结果是二楼除了罗辑以外的人都跑出来看热闹了。 

“楚教主刀下留人,”喻文州终于在最后一刻赶到,“放开人质,不然我就给你剧透亲亲男友爱上你的最新一集了^_^” 

“喻文州你心太脏!”楚云秀愤愤放开了黄少天。 

“承让承让。”喻文州微笑着拉着黄少天退到安全距离。

 “云秀还是太甜了,”叶修点上一支烟,“手残怎么可能看过亲亲男友爱上你,驴你罢了。”

 “。。。。。。我最讨厌你们这种心脏的人了。” 

“说吧,这次又借着生活部检查卫生的名义来干啥?”叶修弹了弹烟灰,“我迟早要告诉楼下大爷你在校会是宣传部的。”

 楚云秀烦躁地把周泽楷从椅子上推开自己一屁股坐了上去:“实不相瞒,是想来找小周帮我个忙。”

所以你找他帮忙的话你为什么要抢他的椅子啊楚云秀大大你的思路我们不懂啊。

“找小周帮忙?”江波涛护在周泽楷面前一脸警惕,“学姐你要干什么?”

“这个吧······说来话长,老叶给我根烟,讲起这事老娘就脸蛋疼。”楚云秀挠了挠头发,“你们知道吧,我在我父母面前的形象一向很乖巧的——”她当做没有听见周围的一片嘘声,“上次我爸妈朋友家儿子来我们市,我爸妈让我带他玩来着·······”

“我已经猜到了结局。”王杰希一脸高深莫测。

“你猜的是什么?”楚云秀一脸好奇。

王杰希不一样大的两只眼睛看起来神秘极了:”他追你,你不想答应,就告诉他有男友了,他说想见你男友,所以你来找小周冒充。“

“嘿王大眼你还真神了!你怎么知道!”楚云秀比了个赞。

“杰西卡大大什么都知道!”方锐在人群中高喊。

楚云秀耸耸肩:“所以就是这样咯,小周你一定要帮我这个忙,你那么帅他一见你肯定就自惭形秽自动退出我们呢从此江湖不见快意人生了!”

周泽楷看着楚云秀放在江波涛脖子上鲜红的指甲,木然点了点头。

”那好嘞小周你收拾收拾啊我6点半到你们楼下接你然后我们一起去。“楚云秀撩了撩头发妖娆地回眸一笑,”就是要跟爽快人说话才快活,你看黄少天磨磨唧唧的烦死个人。“

”学姐等一下,“江波涛用身体拦住了要扑上来拼命的黄少天,”既然要装情侣,我觉得你还是得跟小周先试着配合一下,不然很容易穿帮的。“

”说的也是,来小周过来我挽着你走几步路试试找找感觉。”

 

20分钟过去了。

”妈蛋周泽楷你丫能不能不要我一挽着你就同手同脚地走路啊!“楚云秀怒摔薯片。

江波涛在一边给周泽楷顺毛:“小周他害羞啊,学姐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

叶修老神在在地在旁边提看法:“而且小周说话的话你肯定不懂什么意思,你总不能把工皮寿也带去吧,总不能一见那男的就说‘这是我男朋友这是我男朋友的仿真人形翻译机’·······这样想想还挺酷炫啊。“

其他人纷纷点头表示赞同。

”那我怎么办?“楚云秀濒临暴怒边缘,”反正我要个拿得出手的男朋友!“

一直没说话的孙哲平悠悠开了口:”话说······怎么一直没看见我孙子和肖时钦啊。“

卖队友真是秒秒钟的事啊,张佳乐不禁投去赞赏的一瞥。

”那就这样吧,肖时钦和孙翔你选一个吧。“林敬言用老好人的语气说,”反正他俩都不在。“

”是呀孙翔也挺帅的。“江波涛在一边补刀,”也就比小周差一点。“

”那就肖时钦了。“楚云秀当即拍板,"肖时钦现在在哪?”

“电话给您拨好了教主!”人群中立刻递过来一支手机。

 

完全不知道自己会有怎样的命运的肖时钦正在学校的咖啡馆里,给孙翔补习。

孙翔秉承着他一直以来不作死就不会死的原则选了一门java编程,在昨天他刚获悉这门课下星期就要结课考试了的消息。

真是想给你点根蜡烛啊孙翔大大。

现在听着天书的孙翔明显已经不报生还希望了,他看着肖时钦在书上给他画着重点的手发起了呆。

肖时钦的手很好看,白皙修长,指甲剪的平平整整的,手指和手背连接的地方有一个小涡,孙翔奶奶曾经告诉他那是盛福气的,他顺着肖时钦的手指一直向上看,最后看到他的侧脸。

真好看,孙翔心里默默想着,比周泽楷还好看,不过是比我差一点啦!

然后他对上了肖时钦的眼睛。

肖时钦看起来有点疑惑:“孙翔你······是不是想上厕所?”

“没有没有!你继续说!”孙翔连连摇头。

这时候肖时钦的电话响了。

“我接个电话,”肖时钦对他笑了笑,“喂,李华——啊是云秀啊,什么事?”

手机的免提没有关,孙翔听到楚云秀的声音大大咧咧地从另一边传过来。

“肖时钦,你愿不愿意当我男朋友?”

孙翔知道晴天霹雳是什么感觉了,震惊的他没发现对面同样震惊的肖时钦不小心用脸关了免提,等他回过神的时候肖时钦正笑着对电话那头说好啊晚上见。

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孙翔感觉脑子里有10个黄少天再刷屏,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

他明明——

他明明喜欢——

他明明喜欢我啊——

平时总被人说脑子不好使的孙翔现在的大脑在高速运转着,他在回想肖时钦有没有跟他说喜欢,搜索了一圈以后本来就不灵感的思维彻底当机了。

管他呢!楚云秀脑子秀逗了吧跟我抢男朋友!

这样想着的孙翔一把从肖时钦手里抢过手机,对着那边的楚云秀大声说:“他不能当你男朋友!他是我男朋友!”

然后吧唧一声挂了电话。

“听到没啊小事情!”孙翔很不满地敲了敲肖时钦的脑袋,“本大爷给你做男朋友便宜死你了!快回家烧香拜菩萨去吧!”

“看来我还真是赚到了。”肖时钦笑着说。

 

电话那头的楚云秀终于爆发了:“孙翔他丫到底有没有脑子!老娘要去灭了他谁也别拦着我!”

“云秀别激动,”喻文州拍了拍她的肩膀,”其实还有一个办法的。^_^“

”哦?“

 

晚上7点,荣耀大学门口。

注定被作者抛弃的炮灰男:”云秀你来啦——咦这是?“

苏沐橙:”你好,我是云秀的女朋友^_^。“

评论(40)
热度(7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烛西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