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WINDOWS 98,反应迟钝手速慢

【王方】兔子先生的魔法帽

把玩酿总的兔叽绕线器产生的脑洞,原作向

十五岁的方士谦在家门口捡到了一顶帽子。
这顶帽子看起来酷炫又整洁,迅速博得了中二少年方士谦的喜爱,美中不足的是上面有两个不大不小的破洞。方士谦在门口等了一会儿发现没人认领,心满意足地把它带回了家。
那天方士谦晚上做了个梦。
一只兔子跳到他面前,伸出前肢指了指床头的帽子:“那是我的帽子。”
“哈?”方士谦说,“兔子也要戴帽子吗?”
兔子先生的声音很严肃:“那是我的魔法帽。”
“我倒觉得看起来像是魔道学者的帽子……不过算了,我要它也没有用。”
方士谦把帽子递给了它,兔子把帽子往头上一戴,两只长耳朵正好从圆洞里钻了出来。
“谢谢你。”兔子说,“为了回报你我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
方士谦想了想后说:“我最近在玩一款叫荣耀的游戏,要是它能像别的游戏一样有职业联赛就好啦,我就去当个职业选手,拿很多冠军。”
“有点难,不过好吧。”兔子说,“那么我走了,祝你好运。”
第二天醒来的方士谦果然发现帽子消失了,不过他还是把这一切归结成一场梦。
“放学回来再打荣耀!”网瘾少年嘟囔了一句。

方士谦不爽,很不爽,非常想揍面前这个叫王杰希的少年一顿。
大小眼少年只是抬头看了他一眼:“训练了。”
“队长什么时候走的?”方士谦质问,“还有,你为什么不叫我前辈?”
“在前辈睡觉的时候走的。”王杰希说,“可以训练了吗?前辈?”
见到方士谦还气呼呼地盯着他,王杰希补充了一句:“不想拿冠军了吗?”
方士谦瞪了他一眼,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刚坐下就看到qq上来了一条消息。
大小眼(王不留行):前辈实在生我气我们可以来竞技场打两把。
……妈的王杰希,被我抓到把柄你就死定了。方士谦拍了下键盘愤怒地想。
抓住王杰希的把柄不是件容易的工作,方士谦在紧张地训练中也逐渐忘了这件事,然而当他推开王杰希宿舍的门,发现对方一边啃着胡萝卜一边和什么人在视频时,表情大概只能用目瞪口呆来形容。
“王杰希你在网恋吗?”方士谦震惊,“不不不,不会的,哪有人网恋跟人视频的时候啃胡萝卜的?而且胡萝卜那么难吃,你难道是只兔子吗?”
王杰希关了视频,表情依然很淡定:“多吃胡萝卜补充维生素A,对眼睛好。”
看着一脸狐疑的方士谦,王杰希不知又从哪摸出一根胡萝卜:“前辈吃吗?”
“不吃,”方士谦义正言辞地拒绝,“别打岔,我是来跟你讨论你今天说的那个战术的。”
“哦。”王杰希收起胡萝卜,方士谦觉得他看起来有一点失落。
“还是给我吧,有点饿了。”他鬼使神差地说了一句,事后被他归结为“看王杰希那么想讨好我这个前辈我就可怜可怜他吧”。

王杰希开始光明正大地在方士谦面前吃胡萝卜,晚上讨论战术的时候经常是一人手上一根胡萝卜,指点江山,挥斥方遒,看起来特别艰苦朴素。
不知道王杰希粉丝看到这个场景怎么想,方士谦念叨,他看过王杰希粉丝在网上大段大段地表达对王杰希的崇拜之情,喊着“魔术师”啊“征服者”啊之类的外号。
哼,不过是个大小眼,方士谦当时一边翻一边想,还是“治疗之神”听上去最牛逼。
但是他还是十分不爽地发了一条朋友圈,就三个字,不开心。
一会儿qq响了起来。
大小眼boy(王不留行):给你讲个笑话吧。
防风:啊?
大小眼boy(王不留行):黄少天有天变成了兔子,很着急于是上网求助,结果网警马上把他封了,你知道为什么吗?
防风:为啥?
大小眼boy(王不留行):因为他是小黄兔。
防风:……
防风:一点都不好笑好嘛!
方士谦一边说着一边把笑话转发给了黄少天,结果被刷了一天的屏。
“你跟黄少天喻文州关系很好吗?”方士谦有天想起来了突然问。
王杰希回答:“还好,怎么了?”
方士谦教育他:“大家是敌人,敌人好嘛!你跟敌人走的太近,让我不得不怀疑你是不是他庙卧底!”
王杰希有点摸不着头脑,想了想大概是每月一找茬时间,摇了摇头表示否认。
方士谦也知道自己是在找事儿,王杰希对微草有多用心玩荣耀的人都知道,他就是上次全明星的时候看到王杰希和蓝雨的那两位凑在一起不知道嘀嘀咕咕些什么觉得莫名不爽,尤其是看到他过来了他们三个就不说话了,不爽炸了!
方士谦不爽的时候胡萝卜都咬得格外响,王杰希终于在几天之后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晚上例行的战术讨论后撑着桌子对他说:“微草在我心里永远是第一位,我想拿冠军的心和你一样。”
“好,”这句话莫名其妙安抚了方士谦,“一定要拿冠军,这赛季,下赛季,下下赛季。”

第五赛季拿到冠军的晚上微草队员喝得都不少,所以王杰希把方士谦架回房间后方士谦亲了他一口也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王杰希嘭得一声变成兔子这件事就不是正常人能理解的了。
方士谦吓得酒醒了大半,看着床上似曾相识的戴着魔法帽的兔子颤颤巍巍地喊:“王杰希?”
“是我。”兔子动了动三瓣嘴,“还是被你发现了。”
“我靠你耍我呢!”方士谦把对方提溜在眼前晃悠,“你一开始就知道是我为什么不告诉我,你看我笑话吗?”
王杰希抖了抖耳朵:“我没有耍你,我答应你帮你拿冠军的。”
“你就是为了这个来的?”方士谦质疑。
“当然被你推荐了之后我发现荣耀确实很好玩也是一个原因,我的确十分喜欢这个游戏。”王杰希说,“不告诉你是因为……还是挺吓人的吧。”
方士谦目瞪口呆:“你把这模样叫做吓人?”
他揉了两下王杰希柔软的耳朵,又得寸进尺地摸了摸兔子毛茸茸的腹部:“完了我好像已经接受了这个设定还觉得挺可爱的,你平时会变成兔子吗?比如法力不够什么的。”
“不会,我们变成人之后状态很稳定的。”
“我们?”方士谦敏锐地抓住了重点。
“还有喻文州和黄少天,他们俩也是兔子。”王杰希一秒卖队友。
“我靠喻文州黄少天,我就知道他们俩有问题……”方士谦愤愤不平,“对了,你平时状态很稳定怎么刚才突然变了?”
王杰希突然不说话了,他的耳朵竖得高高的,似乎非常紧张的样子。
“我知道了,”方士谦得意地捏了捏兔子的脸,“是不是因为我刚才亲了你一下,你害羞了?”
方士谦仰天长笑:“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也有今天!”
王杰希:……
王杰希挣扎了两下:“好吧,我承认。”
“诶,想我一个堂堂治疗之神,”方士谦说,“居然玩人兽恋,是不是有点重口了?”
“不会,”王杰希骤然变成人,“更重口的还在后面呢。”
他低下头,亲了亲方士谦的嘴唇。
—————————————————
方士谦:王杰希我听说你们兔子都超色啊发情期随时随地的啊,是不是真的啊?
王杰希:试试不就知道了?

评论(25)
热度(35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烛西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