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WINDOWS 98,反应迟钝手速慢

昨天那篇非法办相关段子,大概是林方

快过年了,王主任和喻主任凑在一起开会。
王主任:最近大家催年终奖催的很紧啊。
喻主任:而且上次开会你说今年要发过年费,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少天都计划好给家里添套家庭影院了。
王主任:……
王主任:可是今年咱们业务不好,汇率也跌了,地府那边拿的估计不够发。
喻主任:不是还有霸图嘛,问霸图要。
王主任接内线:“喂,胖丁,任务来了,给霸图打电话吧。”

方胖丁打电话:“喂喂喂,林敬言大大吗,我是小方啊。”
“对,对,还是资金的事,我们这不要发年终奖了吗,手头有点紧……”
“我们是真的紧张啊林大大,别的不说,就我们两个主任,连专车都没有的啊。喻主任天天出任务都要黄少蹬那辆98年的解放牌自行车送他,王主任就更惨了啊,只能自己坐公交的。”
“对周泽楷,你还记得周泽楷吗,当年全市公安大会,冯总局可是当几千人面夸他,那可真是一代楷模啊,现在沦落到去拍广告挣钱补贴家用啊,林大大你评评理,这合适吗?”
“哎呀林大大你哭什么穷,谁不知道你们霸图有钱啊,你们大队那韩队,年薪都快有我十倍了,我知道你们工作环境比较危险,可我们也是风里来雨里去的呀!”
“别的不说啊,小方我连个保温杯都没有,大冬天端个搪瓷缸,水还没放一会儿就凉了,真的!不骗你!我马上微信给你发我那缸的照片,用了好几年了都!”
“诶好,好好好,不愧是林大大,效率高,我们全非法办的人都感激你,谢谢林大大啊!”

第二天和资金一起落实到位的还有一个膳*师保温杯,指名送给非法办小方。
林大大牌温暖,你值得拥有。

评论(6)
热度(59)

© 冷烛西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