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WINDOWS 98,反应迟钝手速慢

荣耀大学2栋男生寝室(END)

终于结束啦 

问下有人想看这个文出本么?

 

章end.毕竟所有的故事都有结束的时候。

黄少天坐在床上晃荡着两条腿看着叶修在下面收拾行李,张佳乐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拽的二五八万似的跟周泽楷说话。

“别学老叶,学谁都别学老叶,”他不屑地扫了叶修一眼,“风风光光了快四年,最后走的灰溜溜的。”

“不就是没把秘籍留你嘛,至于嘛乐乐?”叶修叼着根烟不服气地回嘴,“哥哪里走的灰溜溜了,告诉你,我走了以后肯定全校的小伙子小姑娘都偷偷钻被窝里咬着被角一边哭一边想我,罪过,罪过。”

黄少天在床上抖腿:“老叶你真是长亭外古道边芳草一片天,谁想你啊,你走了别人不说,我肯定放炮放一个星期,就在大门口放,每天800响!”

“市区不能放炮。”周泽楷说。

“周泽楷你不顶嘴能死啊!”黄少天怒。

眼见着黄少天从床上跳下来和周泽楷厮打成一团,叶修十分悠然自得地抖了抖烟灰往后退了退给他们腾出战场,却不小心撞上了蹲在地上翻检东西的方锐。

“哟方锐大大什么时候来的?遁地练得也是很不错嘛。”叶修说,“你在我包里翻什么呢?”

“你怎么什么都要带走啊叶大地主,”方锐不满,“不给我们留点纪念品啊?”

“比如?”

“比如这个泡面壶,你看,你都保研了,研究生吃什么泡面啊,泡面就是要给我们这种本科屌丝吃的,不如留给三代贫农出身的我,也洗一洗你身上的封建主义气息啊叶修同志。”

“想都别想。”叶修把壶往包里又塞了塞。

“黄世仁,活生生的黄世仁。”方锐抱着床柱子向张佳乐哭。

“那边那个杨白劳,快扯二斤红头绳把你家喜儿扎起来。”叶修对张佳乐说。

“来,闺女不哭,”张佳乐慈爱状搂过方锐,“晚上给你熬白菜帮子炖肉汤。”

“爹爹!可是我家哪里有肉啊?!”方锐娇羞状抹眼泪。

“我们出去打一头叶修回来吃。”张佳乐说,“叶修这种生物富含高蛋白——呸,富含脂肪,吃了以后能让你精神萎靡,面容坦克,气质猥琐,实在是充饥的好选择。”

“爹爹我已经够猥琐了,不能再吃了呀!”方锐掩面哭。

门口的林敬言心累地看着213寝室里一片群魔乱舞,实在是不想走进这个魔窟。

“老林——老林——”张佳乐在里面喊,“快来,方喜儿要吃人了——”

林敬言扶额,从后面走来的喻文州揽着他的肩膀和他一起走了进去。

“会长!!”黄少天半路截走喻文州,“东西买好了没??”

“800响的鞭炮没买到,只有小蜜蜂,你要不要?”喻文州从口袋里掏出一盒小蜜蜂递给他。

“这个太逊了!”黄少天表示不满,“怎么能让老叶感受到我们的欢喜嘛?乐乐快给大孙打个电话,让他订个腰鼓队过来。”

“你确定?”孙哲平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门口,“老叶你要么?”

“不要腰鼓队,还是搞一堆妹子来跳舞好了。”楚云秀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要那种细腰翘臀大长腿的。”

“楚教主你最近的性向实在是让人迷惑——哎不对教主你怎么又来男生寝室了?”

“我也来了啊。”苏沐橙笑盈盈地搭着楚云秀的肩膀说。

“让一让,我这里带了很多小朋友。”王杰希在更遥远的地方说。

不大的寝室里不一会儿就挤满了人,床上盘着一些,地上站着一些,桌子上椅子上坐着一些。

“这是干嘛呀?”被围在中间的叶修懒洋洋地问,“欢送会好歹给我搞的隆重点啊,搞个五星级酒店来个乐团合奏个送别什么的,你们不是想省钱就在我们寝室办了吧。”

“呸呸呸就你还想五星级?”黄少天狂翻白眼,“我说老叶,虽然你这个人吧,又懒又嘴贱还喜欢逃课——”

“还喜欢网游里虐小朋友。”王杰希说。

“吃完饭不擦嘴。”吴羽策嫌弃脸。

“逃课了绩点还很高。”张佳乐咬牙。

“每天抽烟污染环境。”张新杰严肃。

“总之就是很烦的一个人。”楚云秀抱着胳膊总结。

“这还成了我的批斗大会了?”叶修抱头蹲下,一脸生无可恋。

“但是叶学长还是教会了我们很多东西,比如团结起来——欺负教授,比如努力起来——熬夜打网游,比如坚持不懈——每天把张佳乐学长的晨跑记录卡换成自己的。”喻文州笑眯眯地安慰他。

“你把我的晨跑卡换了??!!”张佳乐跳起来问,被孙哲平拦腰搂了回去。

“但是老叶你也喂过野猫,扶老奶奶过过马路,给希望工程捐过钱。“林敬言接上。

“但是你连个泡面壶都不给我!“方锐现场改词,”我大老远从斜对面寝室跑过来,你连个泡面壶都不给我!“

韩文清一巴掌把方锐拍到一边,脸颊肌肉僵硬地动了动:“我们会想你的。”

213寝室一片死寂。

黄少天抖了抖,悄悄凑近喻文州耳边:“为什么一定让老韩说这句啊,好可怕。”

“有点反差萌啊少天不觉得么 ^ ^。”

一阵清脆的掌声从门口传来,众人回头望去,苏沐秋倚着门框笑的开心。

“阿修,你是不是没告诉他们你保的是本校啊。” 

评论(52)
热度(4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烛西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