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WINDOWS 98,反应迟钝手速慢

【楚苏】【剑三paro】凤凰蛊

凤凰蛊

又名别以为pvp就不会遇见灵异故事\王神棍教你打战场

一点都不灵异的灵异故事!

毒姐x炮姐  虽然风城烟雨是男号但是······原谅我对毒姐爱的深沉【跪特别是恶人阵营435的毒姐毒姐请尽情叮叮叮我!

大云云生日快乐!

 

苏沐橙在做茶馆的路上又摔断了腿。

屏幕上拓印了一身破军的炮姐躺在地上双目圆睁地看着天空,中间的对话框显示原地复活时间还有59秒。

苏沐橙看着就在面前的窃听场所,犹豫着要不要切出去下载两集电视剧。

鼠标正点到下面的图标的时候屏幕中央的倒计时被一个对话框代替了。

【风城烟雨】想救助你,是否同意?

苏沐橙迅速点了同意,黑蓝色的炮姐和拓印着恶人435的毒姐重合起来,苏沐橙按下打坐,一个圣手就扔到了她的身上。

治疗量好低啊不科学,苏沐橙有点诧异地点开毒姐的装备,发现对方穿的毒经的衣服。

难道是为了拉我才切的治疗心法?

你悄悄地对【风城烟雨】说:谢谢毒姐~【欣喜】【欣喜】

【近聊】【风城烟雨】:【风城烟雨】轻轻拍了拍【沐雨橙风】的头

苏沐橙操控着沐雨橙风绕着风城烟雨转了两圈,刚准备加好友就看见一个黄灿灿的身影砸过来。

真的是砸过来,一个鹤归下来直接开风车,醉月夕照之后地上就只剩一具毒姐的尸体。

【近聊】【夜雨声烦】:【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忘了我加你仇杀了么穿毒经的衣服开补天心法真是太大意了啊话说你不是单休毒经嘛怎么切补天了难道你终于意识到自己是个妹子了哈哈哈哈真不容易!

【近聊】【风城烟雨】:······不就是写了你和【索克萨尔】的同人文么,敢不敢把仇杀删了?

【近聊】【夜雨声烦】:重点不是同人是B!E!BE你懂吗!!!你居然把我跟帮主BE了!!!我要守你复活点!艾玛这个炮姐你为何加我仇杀!你是她的情缘嘛?!这年头妖炮真多卧槽!

躺在地上的毒姐迅速起来切了毒经,蛇影百足追命箭,迷心狂暴梨花针,刚才还耀武扬威的藏剑秒秒钟变了灰名。

【近聊】【夜雨声烦】:两打一节操呢节操呢节操呢!

【近聊】【风城烟雨】:【阴险】【阴险】【阴险】

【近聊】【沐雨橙风】:【阴险】【阴险】【阴险】

藏剑在近聊东拉西扯了一会儿后回了营地,毒姐却给苏沐橙扔了一个组队申请。

【团队】【风城烟雨】:纵使身死应不悔,唯愿凤凰护卿安

【团队】【风城烟雨】:麻麻再也不用担心你摔断腿啦2333333!

苏沐橙就是这样认识了楚云秀。

 

楚云秀其人,作为恶人兵甲前十里唯一一个女帮主,恶人攻防唯一一个女指挥,各种八卦流言满天飞,苏沐橙经常看到世界满屏的复制党刷屏求抱风城烟雨女王大大大腿,偶尔也会看到浩气点名道姓地对她进行人身攻击。

叶修说:“云秀这个妹子不容易啊。”

彼时沐雨橙风这个唐门成女号也开始在这个服有了名气,技术好,声音甜,更有不知名人士扒出微博上的照片,一时间也成了A服名人。

和楚云秀的组队倒是没断过,有时候她在跟叶修收割人头,楚云秀就安安静静地在他们队里待着,只有屏幕中间的一排排黄字刷过让苏沐橙知道她在茶馆,她在美人图,她在采蘑菇······更多时候烟雨楼的人会一起和兴欣巡山,一大帮人浩浩荡荡的,如果遇到霸气雄图的就更热闹了,那通常是从南屏翻滚到黑龙翻滚到昆仑,非打的两边装备都红了才收手。

凤凰蛊却一直挂在苏沐橙身上。

方锐经常在团队里起哄,喊着“求个爱的凤凰蛊”,楚云秀总是懒懒地说一声在CD,苏沐橙看着自己血条下面那个小小的buff忍不住偷笑。

女孩子的友情总是甜的发腻的,一起讨论好看的男明星,最近的电视剧,喜欢的化妆品······慢慢地,对彼此的前缀就变成了“我家的”。

我家的沐橙,我家的云秀。

苏沐橙就是在称谓变了的那一天跟楚云秀说起了苏沐秋。

“我哥哥以前也玩剑三,玩的特别好,这个号原来就是他的,所以我一开始老摔断腿。”

YY里楚云秀模糊地嗯了一声。

“他现在失踪了。“苏沐橙说,”半年前失踪的,那天家里的网坏了,他说要陪叶修去打个战场,就出门了,再也没回来。“

苏沐橙的声音里带了一丝哽咽:“我和叶修那时候都疯了,他就那样失踪了,连一丝一毫的痕迹都没有留下。“

楚云秀沉默了很久,开口的时候声音带着点黏涩,她说沐橙,我陪你找你哥哥,一定能找到的,你相信我。

 

那天的战场是神农洇,苏沐橙上线的时候叶修正带着兴欣一家老小打副本,她组了楚云秀,对方懒懒地在YY里提议了一下去打战场,苏沐橙便飞到扬州。

一落地就是个真诚之心。

江湖快马飞报!【风城烟雨】女侠在扬州对【沐雨橙风】女侠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此向天下宣告【风城烟雨】对【沐雨橙风】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扬州共同见证【风城烟雨】女侠这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真橙告白!

一时间频道里热闹起来,纷纷询问起这是情缘了么,不过还是玩笑居多,毕竟女孩子之间互放烟花也是正常的事,只有叶修在打本间隙给了苏沐橙一个密聊。

【君莫笑】悄悄地对你说:云秀认真的?

苏沐橙在屏幕前面咬起了手指,屏幕里一身姨妈红的毒姐停在那里没有别的动作,苏沐橙看着她高冷的9号脸,却仿佛看见了那边夹着根烟的楚云秀,她的口红在烟头上留下了一道暧昧的红色痕迹。

【团队】【风城烟雨】:去战场吧。

【团队】【沐雨橙风】:我答应你。

这两排字几乎是同时刷出来的,苏沐橙听到YY那头楚云秀模糊地笑声,小声地嘟囔了一句放了烟花还不表白。

“打完这场战场,出来给你放海誓山盟。“楚云秀说。

说话间毒姐大轻功飞去战场区排队,炮姐站在逐渐消失的真诚之心里开心地跳了跳。

苏沐橙瞥了瞥电脑的时间,7月27号23点59。

好像要到云秀生日了,她自言自语,去找她吧。

正想着屏幕一暗,读条界面跳了出来,神农洇三个字在屏幕的右上角挂着,苏沐橙揉了揉还有点发红的脸。

很快就进入了战场,散排的恶人一向不靠谱,苏沐橙看着楚云秀在近聊里刷了几遍打密探,操纵着炮姐跳到了大门前。

【团队】【风城烟雨】:纵使身死应不悔,唯愿凤凰护卿安

苏沐橙一愣,战场里怎么能挂凤凰蛊?其他人倒像没看见那条喊话似的,有个叫绕岸垂杨的藏剑一直在近聊喊buff来一套,不一会儿身上的清心秀气雷都挂上了。

她在YY里问了楚云秀一声,楚云秀也带着点疑惑地说刚才看到亮就点了一下,大概是bug了。

倒计时结束,苏沐橙跟着楚云秀大轻功飞向了浩气密探,眼看着一个孤零零地密探站在那里,竟然没人守着。

“估计偷我们密探去了。”楚云秀说,“我们先把他搞死。”

两人没带治疗就噼里啪啦弄死了密探,再回身的时候发现浩气大部队和恶人在中间打上了。

“不知道要打密探么?看了对面的散排不靠谱啊~首胜有希望啦~”苏沐橙乐呵呵地说。

“希望如此吧。”楚云秀叹息般地说。

今天的战场打的格外顺利——出乎意料地顺利,很快恶人积分就到了300,楚云秀在战场频道刷了下打尸将,便和苏沐橙飞了过去。

尸将迅速刷了出来,但营地附近仍然只有她们两个,苏沐橙打开地图看见显示队友的蓝点仿佛集体中了定身一般,没有一个向这边靠过来。

“怎么回事?”她小声地嘟囔,“怎么都不动?”

YY那边的楚云秀的声音带着点轻微电流噼啪声响起来:“估计他们不会过来了,沐橙你听好了,注意躲伤害,千万不要死。”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苏沐橙听见楚云秀郑重地口气,只觉得脊背发凉。

兹兹的电流声中楚云秀的声音断断续续:“别死······千万······找人······你哥哥······”

苏沐橙还想继续问下去,对面的尸将却好像有了意识一样挥着双斧就向她们冲来。

一身红色的毒姐在屏幕里上蹿下跳地躲着伤害,苏沐橙定了定神,决定先听她的把尸将打掉。

今天的伤害格外得高,苏沐橙突然觉得两个人打掉尸将好像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

不对——她看着风城烟雨不断下降的血线想,没有治疗,就算dps再高也不行。

“你快炸蛇!”苏沐橙在近聊打字,打完后她立即开了心无和惊鸿拼命输出,试图把尸将的仇恨拉过来。

不知是不是她的错觉,被吸引的尸将慢慢地回头看了她一眼露出了个笑容,但好歹它终于停止追击楚云秀的脚步转而向她冲过来。

没事的,没事的。苏沐橙不住地念叨,不会有事的。

尸将的血很快被压到了20%,但此时她和楚云秀的血都只有1w上下了,眼看着尸将又一次举起了斧子,沐雨橙风便躺在了地上。

会怎么样——苏沐橙握着鼠标的手在颤抖——

是否原地复活?

——楚云秀给了她凤凰蛊!

凤凰蛊,五毒技能,效果为使目标重伤后能复活,起身后气血值若干点,内力值若干点。

苏沐橙迅速点了是,但是在沐雨橙风倒地的一瞬间尸将已经转移了目标,团队里的风城烟雨此刻也变成了灰名。

苏沐橙咬着牙继续输出,终于最后一个追命下尸将轰然倒地。

游戏界面突然黑了下去。

“云秀?”苏沐橙带着点惊慌地喊。

没有回音。

苏沐橙切出游戏去看YY频道,原来名为【那年我们手牵手】的子频道里,只有她一个人的黄马孤零零地挂在那里。

她咬着下嘴唇又切回了游戏,拓印着一身破军的炮姐停在神农洇的恶人营地大门口,屏幕中央出现了60s倒计时,近聊频道里,绕岸垂杨不停地刷着buff来一套。

——一切的一切和开打前一模一样,只是团队里没有一个叫风城烟雨的毒经。

 

楚云秀看着风城烟雨灰下来的名字笑了笑,颤抖的手从桌上摸了一根烟出来点上,YY里的电流声逐渐小了下去,她看着屏幕上重新出现的恶人营地和营地里打坐的炮哥,小声地说了声我回来了。

叫做秋木苏的炮哥睁开了眼睛,YY里传来了苏沐秋疲惫的声音:“又失败了么?”

“不算失败——我刚才,不小心把沐橙拉进来了。”楚云秀说,“她现在应该会发现我失踪了——你看,右边的界面改变了。”

苏沐秋看了看右边,原本显示着一排孤零零的8\10的地方变成了熟悉的战场恶人2\15,浩气0\0。

“原来的8\10是指你有10次机会可以出去想办法破了这个局,现在说明你已经破了?”苏沐秋问。

“估计是要等沐橙在那边想办法了。”楚云秀说。

她在一年前的一次散排神农中被困进了这里,遇到了同样遭遇的苏沐秋,唯一不同的是苏沐秋没法出去而她可以。

代价是原来的恋人朋友都不记得她,不记得风城烟雨。

只有她一次又一次地再去同样的场景与他们相识,不能提起被困的苏沐秋和这个诡异的神农的一切,不然就会直接被传送回来,浪费十分之一的机会。

一次次地重新与苏沐橙相见,相识,相知,相恋。

一次次地堕入轮回。

这一次终于做到了么。楚云秀呆呆地想着,这次沐橙不会再把我忘了么。

 

苏沐橙迅速点了小地图上的离开战场给楚云秀打了电话,机械好听的女声一直提示您拨打的用户不在服务区。她切出游戏把YY从子频道里拎上去,大厅里吵吵闹闹,是黄少天又来找叶修pk。

“叶修,叶修。”她一开口才发现自己哭的厉害,声音都哽咽了。

叶修急忙禁了黄少天的麦问她怎么了,苏沐橙克制住眼泪快速地把战场里发生的诡异事件叙述了一遍,说到楚云秀失踪的时候忍不住又哭了出来。

“我觉得哥哥失踪说不定跟这个也有关系。”她说。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苏沐橙听见了那边打火机的声音,过了一会儿叶修才慢慢地开了口:“沐橙······楚云秀是谁?”

“云秀,云秀是烟雨楼的帮主啊,黄少天她不是还写过你跟喻文州的同人吗?”苏沐橙有点惊恐地问。

“烟雨楼的帮主不是李华吗?那个明教,林草暗惊?”叶修问道。

“有问题,估计是遇到灵异事件了。”黄少天在公屏里打字。

“我去给你们找个专业的过来。”他说。

叶修解封了他的麦,只听见他那边戳戳弄弄不一会儿YY里就进来一个人。

“王大眼?你还会搞这个?”叶修惊讶。

“我跟你说他还真的有点神上次啊——”黄少天立刻把话头接了过去。

“废话少说,”王杰希平稳的声音从YY里传出来,“沐雨橙风,你能给我描述一下当时的情况吗?”

苏沐橙又把刚才战场里的事情回忆了一遍。

“你是说,一开始她就给你挂了凤凰蛊?”王杰希说,“周围人没有反应么?”

“没有,而且她的凤凰蛊是团队喊话,战场里也不能用团队频道的啊······”苏沐橙越回忆越觉得诡异。

“排进战场的时间,记得么?“

“这么一说······好像是12点的样子······“苏沐橙说。

“她还提到了你哥哥?“

“是,最后打尸将的时候她又提到,但当时她的麦杂音很大,我听不清楚她说了什么。“

“······把你哥哥和楚云秀的生辰八字私给我。“王杰希说,”看来这个战场我们得亲自走一趟。“

“走个鬼,你是浩气的好么!“黄少天吐槽。

“收到了。“王杰希顿了一下,好像是在看什么东西,”都是阴七月初一到十五生的,八字轻,容易被不干净的东西抓着。“

“我也是阴历七月诶,我七月十一,怎么就没遇到过?“黄少天疑惑。

王杰希不耐烦地啧了一声:“你家那个千年老鬼在,什么小鬼敢对你下手?“

黄少天立马不作声了。

苏沐橙倒是有点惊讶,千年老鬼难道指的是——

“好了,总要试着打一次才知道,这样吧,黄少天你去给我找一个恶人五毒号,我们等下一次神农的时候排进去试试。“

“有什么要讲究的么?“黄少天问。

“你去排,差不多卡着12点的时候排,别带上喻文州,队里别带纯阳,别带和尚。“王杰希吩咐。

四天后一行人在扬州的战场区集合,王杰希看着屏幕里那个叫【甜甜小公主】的毒萝,忍住想把黄少天暴揍一顿的口气问:“这你从哪找来的号?“

“景熙的小号!是不是萌萌哒!“黄少天说。

苏沐橙有点焦急地看着时间,叶修担心她特地从家里赶了过来,在她旁边沉默地抽着烟——这几天知道了苏沐秋失踪相关的线索,他也忍不住有点急躁。

“快到时间了,去找npc准备排战场,争取一次成功。“王杰希在YY里发了话。

夜雨声烦扑扇着鸡翅膀冲上去点npc对话排队,几乎是秒进——苏沐橙看了看时间,正好12点。

15人出现在神农洇恶人营地里,王杰希即刻开始了指挥:“黄少天你选中我,看看你的技能,风吹荷探梅什么的,哪个能在团队频道里出现喊话——我估计是风吹荷。“

黄少天点中屏幕里蹦跶的五毒小萝莉,一个风吹荷甩过去。

【团队】【夜雨声烦】:君子如风风吹荷,荷开作舟渡君归。

“尼玛这么文艺。“开着小号明教的方锐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估计这是他唯一一句文艺的喊话了,喻文州写的。“王杰希淡淡地在一边吐槽,顺手给方锐挂了个凤凰蛊,”切明尊,放个朝圣言,要是有喊话那我们应该都能进去了。

“好嘞。“

【团队】【鬼迷神不疑】:到——我——裆——下——来——

“好了你的作用只剩下往藏剑的风车里拉极乐引了。“王杰希说,”我们走吧。“

YY队打的及其顺利,即使里面混着一个切着T的明教——不过他极乐引还是拉的挺好的。

不一会儿尸将就出来了,王杰希在YY里吩咐,每个人上去平砍两刀就不用动了,等着尸将把他们打死。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方锐不禁感叹,”果然搞这个的就是不一样。“

不一会儿地上就出现了十五具鲜活的尸体。

苏沐橙只看见游戏界面又是一黑,这次再出现画面仍然是在恶人营地,只不过——

“哥哥!云秀!“

“这里已经有人了,“王杰希扫了扫面板,”逐烟霞和小手冰凉没有进来,估计传送回去了。“

屏幕里还是一身325的炮哥站了起来,秋木苏三个字顶在他的头上显眼极了。

【近聊】:【秋木苏】轻轻拍了拍【沐雨橙风】的头

【近聊】:【秋木苏】轻轻拍了拍【君莫笑】的头

【近聊】【君莫笑】:······找到你了

【近聊】【风城烟雨】轻轻拍了拍【沐雨橙风】的头

“咳咳。”王杰希忍不住咳了两声,“紧要关头,注意打战场。”

楚云秀看了看右边的数字,在苏沐橙叶修一行人进来的一瞬间,战场人数变成了15\15,两边都是。

“打浩气去咯——”黄少天欢快地喊。

“先打密探。”王杰希冷酷地纠正。

“哥还用你教?”叶修恢复了一贯的嘲讽腔调,“都跟着哥上!哥给你们爱的渊!”

苏沐橙转头看了看叶修,又回头看着站在秋木苏和风城烟雨中间的沐雨橙风,忍不住笑了出来。

有你们在,我怕什么呢。

 

楚云秀在一片白色中醒来。

她睁开眼睛,点滴瓶摇摇晃晃地印入眼帘。

啊,回来了么。

她回想起最后神农里满YY的欢声笑语,有种真实的,人世的感觉。

病房的门吱呀响了一声,捧着玫瑰的苏沐橙出现在病房门口。

“哥哥上午醒过来啦,叶修在跟他讲话,”苏沐橙走到她的病床边把玫瑰插进花瓶里,“我来给你放海誓山盟啦!”

“我给你爱的凤凰蛊。”楚云秀笑着拉住苏沐橙的手。

——————————————————————

敬请期待下篇——我的情缘不是人——by黄少天


评论(15)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烛西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