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WINDOWS 98,反应迟钝手速慢

荣耀大学2栋男生寝室(十九)

我每次填章节序号的时候都觉得自己已经写到二十几了

蓝后一翻 发现根本没有

我居然没有我想象中的勤快么!

伤透我的心!这次先放上么么大!


章十九比教练我想打篮球还感人的大概就只有导演我想演戏了吧(上)

张三是本章要出场的新角色,作者说需要一个苏沐橙女神粉,张三同学就诞生了。

张三同学现在很紧张,他紧紧攥着笔的手心居然冒出了汗。

他的女神,荣大校花苏沐橙现在坐在他旁边隔着两个空位子的地方,张三同学突然觉得浪费了在寝室打游戏的时间来上马哲也是很有意义的。

张三同学偶尔偷偷斜眼看一下女神,女神的头发真顺啊,女神的侧脸真好看啊,女神刚才是不是皱眉啦——诶女神怎么不见了QAQ?

蹲在桌子底下接电话的苏沐橙:“喂云秀什么事?”

楚云秀难掩语气中的激动:“速来学生会办公室!”

“好的我马上过去。”苏沐橙从桌子底下钻出来的时候对旁边惊呆了的张三笑了笑,收拾起包包从旁边悄悄地溜出了教室。

张三同学被一个霹雳击中——女神对我笑了女神对我笑了女神对我笑了——

 

苏沐橙赶到学生会办公室的时候已经是半个小时后了,这里不得不吐槽一下荣大坑爹的校园大小,作为一个拥有百年校史的老牌大学,校园里有座山这种事就不提了,作为一个拥有许多民国建筑的文化景点,学生会办公室建在最著名的建筑上也可以理解,但是最著名的建筑在建在山上,能忍?

好脾气的苏女神笑了笑,准备晚上给自己的伞修肉文再加2000字的肉。

办公室里楚云秀和一个头光如灯泡的中年男子相谈甚欢。

楚云秀:“哎呀那个ooo他演的东西都可好看了,除了那个xo秘恋,那什么玩意儿嘛,张导您说呢?”

张导:“······xo秘恋是我导的。”

楚云秀:“哦,是么?那一定是编剧的错啦,剧本写得太屎了!”

张导:“编剧是我老婆。”

楚云秀:“······”

苏沐橙噗嗤一声笑出来,楚云秀抓住救命稻草一样扑过来,抓着她的手把她拉到张导锃光瓦亮的秃头前面:“张导这就是我跟你说的苏沐橙,文艺部顶梁柱!”

张导原本一片人生无望的眼神骤然亮了起来:“美女有没有兴趣当群演?让你站第一排!”

“什么的第一排?”苏沐橙眨眨眼睛表示有兴趣。

“学生起义的第一排!”张导满面红光,“多漂亮的民国女学生啊!”

楚云秀也来了精神:“哦?需要多少个群演?我帮您找!”

张导大手一挥:“有多少来多少吧!”

 

学生会办公室前一字排开一条长队,张导左手拉着周泽楷右手拽着孙翔,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好好好!站第一排!”

包荣兴举手:“导演我也想站第一排!”

张导犹豫:“小伙子也挺帅······只是那一头黄毛不适合民国剧啊······小陈找找剧组里有没有假发给这小伙子试试!”

张导在这短暂的间隙给大家讲在荣大拍摄的主要情节:男主和女主被军阀势力追赶到学校里,恰逢学生起义,追杀他们的军阀手下不小心枪杀了学生引发暴动······

叶修举手:“为什么哥是那个被打死的学生?”

张导沉默了一会儿后回答道:“我觉得你特别有这种舍身为国的气质。”

“呸,明明就是脸T。”张佳乐在后排小声对黄少天说。

叶修不屈不挠:“那为什么老韩是打死哥的那个手下?”

张导旁边的助理小陈声音在颤抖,显然仍然心有余悸:“他·····他自己要求的。”

张新杰在一边看表:“还有十三分钟开机,你们注意把握时间,我去疏散围观群众了。文清你注意点,别不小心把叶修学长真的打死了。”

韩文清嗯了一声,看了看手里的道具枪有点不满,要是能直接上拳头多好:(。

张导跑到第一排和周泽楷孙翔包荣兴苏沐橙和唐柔讲戏,楚云秀鬼鬼祟祟拉住小助理的袖子,小助理惊恐地望着她。

“帮我要个ooo的签名照呗小助理?”

“可是ooo他不是我们剧组的啊?”

“矮油你可以下次碰到他要了给我寄过来嘛,你手机号多少?我把地址发给你。”

“可是······”

“小陈,”楚云秀深沉地用下巴点了点韩文清,“看到没,那是我小弟。”

“什么时候给您寄来?”

“要到就寄吧,”楚云秀笑眯眯,“有多少张要多少张。”

 

张导努力让周泽楷理解自己的意思:“悲愤!悲愤你懂么!表情变化再大一点!”

周泽楷攥着拳头努力悲愤,表情怎么看怎么无辜。

“哎,你看你看,我就说周泽楷不靠谱。”黄少天在后面跟张佳乐吐槽,他们俩和方锐是学生起义军里第四排的npc,“不就是一米八以上么,哼╭(╯^╰)╮!”

“就是就是,看他悲愤的跟大白兔似的。”张佳乐说。

“我说张佳乐你倒是可以上去表演一下悲愤,反正也是你的日常是吧。”叶修的声音从前一排传过来。

“叶修你闭嘴,一边去酝酿被老韩打死吧。”张佳乐说。

另一边的方锐在伸头找林敬言:“老林呢老林呢?我这早饭没吃就被拉过来了饿死我了!”

“少天,给你打包了几个榴莲酥饿的时候吃啊。”喻文州走过来塞给黄少天一个盒子,“我和沐秋前辈去找人给你们买水去。”

孙哲平也默默给张佳乐递来一包鲜花饼。

方锐的眼中常含泪水:“老林——你快回来——”

“那不是?”黄少天的嘴塞得鼓鼓囊囊,“那个旁边的女的谁啊?这个剧的女二吧?”

“好像是,”张佳乐啧啧感叹,“你看你看还缠上了。”

方锐跳脚:“妈蛋妈蛋!觊觎老林么!”

“我觉得是觊觎老林手上那碗鸭血粉丝汤。”张佳乐说。

黄少天狂点头,他嘴里塞满了说不出话来( ^_^ )。

“那更不行了!鸭血粉丝汤是我最后的底线。”方锐正色。

“哟,什么时候鸭血粉丝汤成了你最后的底线了?”叶修在前排问。

“有时候,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方锐深情。

“看情况你最后的底线要被老林交出去了。”叶修开心。

方锐呜呼哀哉:“国之不幸!只恨秃头困我于此!”

吃饱喝足抹抹嘴的黄少天看着摸着肚子的方锐突然燃起了一丝侠义情怀,只见他大手一挥召唤来了卢瀚文。

“瀚文呐,养儿千日,用儿一时,看你的了!”

女二绕在林敬言旁边,不停说着什么“会做饭的男人最帅啦”“鸭血粉丝闻起来好香”“早上没吃饭就过来拍戏了肚子空空的”之类的话,林敬言咬咬牙打算把这份早饭给她再去给方锐做一份的时候卢瀚文在一边扯住了他的衣角。

“林哥哥,那个给我吃好不好?”14岁的天才少年卢瀚文眨着大眼睛看着林敬言说。

然后回头对着女二甜甜一笑:“阿姨好。”

阿姨好······姨好······好······

女二勉强笑了笑:“小弟弟也是这个学校的学生么?”

弟弟两字加了重音。

卢瀚文接过林敬言手里的鸭血粉丝汤:“是呀阿姨。“

“其实我没比你大多少的,小·弟·弟。“女二咬牙切齿。

卢瀚文一脸愧疚:“对不起姐姐,我不该看脸喊人的······“

看脸喊人······是说她长得老么?!女二崩溃:“我——导演喊我了我先走了再见!“

林敬言看看正在和周泽楷纠结的导演,决定不戳穿她默默跟她挥了挥手,一转头卢瀚文已经一蹦一跳地跑去把食盒递给了方锐,后者激动的一把搂住他不住夸赞。

“小卢我要给你点个赞啊,还是儿子好啊还是儿子好。“

方锐说着朝林敬言看过来:“林敬言大大我们什么时候要个儿子啊!“

林敬言默默捂脸:“你要能生想什么时候要就什么时候要······“


评论(27)
热度(346)

© 冷烛西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