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WINDOWS 98,反应迟钝手速慢

【全职/喻(♀)黄(♀)】防火防盗防闺蜜

性转注意!百合注意!校园架空注意!喻雯州心黑注意!心黑注意!

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爱百合!

————————————————

喻雯州关了灯爬上床的时候对面的黄少恬小小声地叫了她一声。

"怎么了?"她问。

"雯州雯州我刚在在□涯上看了一个灵异帖超可怕的说!艾玛我现在背后发凉!真的!特别可怕!"黄少恬声音越来越小,"我今天晚上能不能过去跟你一起睡啊······"

喻雯州在黑暗中无声地抿着嘴笑了笑:"好啊,你过来吧。"

黄少恬拎着手机欢快地从自己的床上爬到喻雯州的床上,大大咧咧地就要往她旁边一躺,喻雯州却伸出一只手来阻止了她。

"你睡里面,"喻雯州慢条斯理地说,"我怕你晚上掉下去。"

"诶嘿嘿雯州你最贴心了!"黄少恬撅着嘴凑上前去,"mua一个~"

喻雯州拍了拍她的脑袋:“快睡觉吧。”

结果黄少恬又摆弄起了手机,她暖暖的胳膊不时蹭过喻雯州的后背,棉质的睡裙底下的皮肤感受到她的温度热的像快烧起来一样,喻雯州有些不安地动了动。 

"雯州你怎么啦?是不是睡不着?来来来睡不着我给你讲我现在看的这个帖,又是一个闺蜜三了原配上位的。"黄少恬感叹,"现在闺蜜这个词啊——男闺蜜等于备胎,女闺蜜等于小三——"  

喻雯州笑着回头抓住黄少恬手里的手机关机丢到床头的收纳盒里:"没收,睡觉了,躺着玩手机对眼睛不好。" 

"喻雯州你真像我妈——"黄少恬拖长了声音说,却还是乖乖地搂住对方的胳膊闭上了眼睛,她入睡得很快,不一会就蜷成一团发出了均匀的呼吸声。

喻雯州在黑暗中凝视着她模糊的脸部轮廓,黄少恬的嘴角在睡梦中都是微微翘起的,柔软的栗色头发蹭着她的胳膊,痒痒的。

“少恬。”她轻轻地喊了一声。

黄少恬咂了咂嘴,没有应声,喻雯州小心翼翼地凑过去在她柔软的脸颊上印下一个吻。

我觉得我比那种当小三的闺蜜还糟糕呀。

我想和你在一起呀。

怀揣着这种想法的我,根本不敢让你发现我的秘密。

我怕你发现了,就再也不愿意看见我,也不愿意让我看见你。

可是对你的这份喜欢堆在心里,就快要满出来了,要怎么办才好。

 

黄少恬醒的时候喻雯州还在睡,她歪了歪头发现头发压在对方的胳膊下面,索性不再动作,只稍微侧了侧脸迷糊地看了看喻雯州。

雯州真好看呀,她迷迷糊糊地想,睫毛可真长。

她就这样顺势数起了喻雯州的睫毛,一根,两根,三根······数乱了再重新来,直到喻雯州睁开眼睛才清醒过来。

我在干什么呀,黄少恬有点羞耻地把头埋进了被子里。

喻雯州坐起来就看见黄少恬作鸵鸟状缩在一旁,有点好笑地拍了拍那个大团子:“起来了,少恬。”

雯州声音也好好听啊,黄少恬想,苏死了。

喻雯州扒开了被子,只看到黄少恬脸红红地缩成一团。

“看你闷的,”喻雯州顺手摸了摸她的脸,“下次可别这样了。”

“好啦好啦我去穿衣服穿衣服!今天穿什么呢咳咳我上次新买的那件白T你有没有帮我洗掉啊我想穿那个,”黄少恬胡乱嚷着,“还有那条黑色的裤子我放哪儿来着?”

“T给你洗了现在晾在阳台上,黑色的裤子在你柜子最左边那一摞裤子里面。”喻雯州有点无奈,“内衣在床头的内衣收纳盒里——”

“内衣我记得啦!”黄少恬爬回自己的床翻出内衣坦然地脱了睡裙开始换,“哎呀呀呀呀呀,雯州你来帮我扣一下扣子!又缠到头发上了qwq!”

“你啊,”喻雯州感叹,慢悠悠地爬过去给她把扣子扣好,“以后买系带子的算了。“

“不要,平胸才穿系带子的!“黄少恬发表宣言。

“少恬,你是A。“喻雯州无情戳穿。

“喻雯州你不就是B嘛!了不起嘛了不起嘛!”

“我觉得挺了不起啊^ ^。”

“卧槽你什么语气!来pkpkpkpkpk!”

 黄少恬就这样在惯例的吵吵闹闹中平复了心情,一定是想谈恋爱了,她想,是时候找个男朋友了。

 

喻雯州是在校会例行会议上收到黄少恬的短信的。

短信不符合黄少恬风格的简短,只有“我脱团了”和两三个卖萌的颜文字。

喻雯州放下手机叹了口气,盯着手里的笔发起了呆。

你看,这一天还是来了。

从今天起就要做一个真正的好闺蜜,不能有别的非分之想了。

甘心吗?

“雯州,想什么呢?”楚云岫开口打断了她的思考,“总之下周的合唱比赛的赞助,大家都不能松懈,不到最后一刻千万别放弃——”

不甘心。

那能不能再让我,再抱一点希望?到最后的一刻,再给我宣判好了。

喻雯州到食堂的时候黄少恬和她的男朋友已经打好了饭在等她,她抬眼看了看那个男生,长的挺出众,似乎在哪里见到过。

“这就是我最最最最最最好的朋友喻雯州!天下第一好闺蜜!“黄少恬这样介绍她。

男生居然还伸出手跟她握了握手:“久仰久仰,听说是系花,终于得缘一见。“

喻雯州笑了笑坐了下来,对面的黄少恬还在絮絮叨叨地说这个排骨今天烧的过了那个里脊特别好吃,她的男朋友笑眯眯地听着,却时不时朝喻雯州扫两眼,眼神让她觉得不太舒服。

“那我陪他去超市买东西啦,雯州你先回去吧~”吃完饭黄少恬说。

“嗯。”喻雯州抱起书,“别忘了下午的课,不能逃的哦。”

“知道啦知道啦~”

喻雯州走在回去的路上给李薰发了短信,问她知不知道黄少恬男朋友的事,对方支支吾吾了半天还是说,知道,那个男生是某系系草······有点喜欢沾花惹草,希望这次是真心的云云。

这时手机里跳出一条新短信,系草发的,写着以后要为了少恬多多交流啊,还附了个颜文字。

喻雯州笑了笑,回了句好的。

 

大概从那时候起就想好怎么做了吧。

系草偶尔会给喻雯州发短信,开始还提提黄少恬,后来就是各种无关的,带着些试探意味的话语,喻雯州一一回了,语气恰到好处,不矜持也不奔放。

饵布下了之后,鱼不久就要上钩了吧。

系草和黄少恬最近的关系不太顺利,起因是黄少恬的辩论社最近的活动莫名其妙突然变多了起来,跟那个叫苏沐澄的校草走的有点近,黄少恬自然是坦荡荡觉得没什么,系草却因为这个三次两次地跟她吵了几架。

“真没意思。”黄少恬难得话少地和喻雯州抱怨,“谈恋爱一点都不好玩。”

喻雯州揉揉她柔软的栗色头发,笑了笑说:“少恬不开心吗?“

“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样啦不喜欢,还不如和雯州待在一起开心。“黄少恬瘪了瘪嘴往喻雯州怀里钻了钻,”可是······算了就这样吧,好歹他没做过什么对不起我的事。“

喻雯州把垂到脸颊旁边的发丝朝耳后拢了拢,漫不经心地划开屏幕,回复了系草刚发来的“你说她是不是真的跟苏沐澄怎样“的短信。

“不会呀,你要相信少恬,她的性格就是和大家都玩的很好嘛^ ^“

 “雯州真是善解人意啊~怎么会还没有男朋友呢?“短信很快又发过来。

“没遇到喜欢我的人啊^ ^“

喻雯州回复了这条之后立刻删了上两条记录,把手机往桌前一扔,揉揉还缩在她怀里的黄少恬,语气轻快地说:“我去洗澡啦。“

“恩恩去吧。“黄少恬说,”洗完出来陪我看动漫!“

 卫生间里传来哗哗的水声,黄少恬百无聊赖地趴在桌子上玩别踩白块儿,就快破记录的时候喻雯州的手机突然嘟嘟响了两声,她的手就歪了一下game over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讨厌死了都要破纪录了!“黄少恬愤愤地拿过喻雯州的手机,”哪个不长眼的这时候发短信——诶?“

系草的名字跳在屏幕上,黄少恬有点好奇地划开了屏幕。

“我很喜欢雯州啊,又漂亮又温柔。“短信里写着,”而且比少恬成熟多了。“

再往上,是系草在质疑她和苏沐澄的关系和喻雯州的辩解。

喻雯州洗完澡出来的时候黄少恬还握着喻雯州的手机,喻雯州走上前去,黄少恬把手机丢下一把搂住了她。

“雯州——“黄少恬蹭了蹭她满是水汽的肩窝,”你不要离开我——”

喻雯州把她环在怀里,声音温柔:“怎么会,我最喜欢少恬了。”

“我就知道——我要去跟那个死变态分手分手分手!让他觊觎我家雯州——”黄少恬气鼓鼓地捞起自己的手机,给系草打起了电话。

喻雯州听着黄少恬对系草连珠炮似的指责,侧过脸露出了微笑。

总有一天——

你会是我的。

少恬,你会是我的。



评论(48)
热度(249)

© 冷烛西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