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WINDOWS 98,反应迟钝手速慢

【肖戴】肖时钦对戴妍琦说睡吧

又名戴妍琦调戏男友的睡前聊天记录


肖戴交往中设定


小戴这样可爱的女孩子是联盟宝贵的财富!!


当做小戴的生贺~(≧▽≦)/~




鸾辂音尘:队长队长队长!


生灵灭:怎么了?


鸾辂音尘:风城烟雨真是太帅了0\\!!


生灵灭:是挺帅的,第一元素法师呀


鸾辂音尘:不过还是生灵灭最帅了么么哒!


生灵灭:······么么哒


鸾辂音尘:队长你居然会么么哒了( •̀ω•́ )!


生灵灭:看你们都喜欢这样说


鸾辂音尘:队长知道么么哒什么意思么?!


生灵灭:什么意思?


鸾辂音尘:=3=亲亲的意思哦,队长快给我么么哒!


生灵灭:······不早了,睡吧


 


鸾辂音尘:队长!今天孙翔打电话找你什么事?!


生灵灭:啊?他问问团队协作的问题。


鸾辂音尘:他为什么找你不找别人(╯‵□′)╯︵┻━┻


生灵灭:好歹我们当过队友嘛


鸾辂音尘:伐开心


生灵灭:······怎么讲起来上海话了?为什么不开心啊?


鸾辂音尘:你给孙翔讲协作(╯‵□′)╯︵┻━┻!


生灵灭:我也经常给你讲啊


鸾辂音尘:我要你给我买包包(╯‵□′)╯︵┻━┻!


生灵灭:跟买包包有什么关系?想买什么包包啊?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队长你这都不懂!微博上很热的一个梗嘞!~


鸾辂音尘:想买队长背过的包包ヘ( ̄ω ̄ヘ)


生灵灭:······咳咳咳,睡吧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在(。-`ω´-)!


生灵灭:上次你推荐我那个小说我看完了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感觉怎么样?


生灵灭:主角挺厉害的啊


鸾辂音尘:oyz配角呢


生灵灭:那个很人民币战士的妹子挺可爱的


鸾辂音尘:你没有觉得那个弓箭手和那个法师很萌嘛!


生灵灭:那两个一见面就吵架的?


鸾辂音尘:对呀对呀,超级配啊>w<


生灵灭:······是么?


鸾辂音尘:相爱相杀嘛,那个法师一调戏弓箭手弓箭手就炸毛,多萌!云秀姐给我推荐了几篇文,队长你看不看?


生灵灭:······睡吧,明早还要起来集训呢


 


鸾辂音尘:队长!


生灵灭:在呢


鸾辂音尘:你说我们如果被写到小说里会是什么样的小说啊!


生灵灭:肯定是叶神为主角的小说吧······


鸾辂音尘:也是哦,叶修前辈强的跟外挂似的╮(╯_╰)╭


鸾辂音尘:要是我们俩被写成小说呢?~


生灵灭:这个······


鸾辂音尘:酷帅机械师和他的甜心小法师


鸾辂音尘:这名字怎么样(^□^*)?~


生灵灭:······有点魔幻


鸾辂音尘:不对!万一别人误会法师是孙翔怎么办○・`Д´・○!!


生灵灭:······别想太多,睡吧


 


鸾辂音尘:队长队长~我听说一件事~


生灵灭:什么事?


鸾辂音尘:云秀姐说你第四赛季的时候去烟雨比赛走错厕所了(○’ω’○)


鸾辂音尘:是真的嘛?~


生灵灭:······


生灵灭:以后少跟云秀玩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好蠢啊


鸾辂音尘:男朋友也不能过多干涉女朋友的交友圈的(╯‵□′)╯︵┻━┻!


鸾辂音尘:还是队长你其实是霸道总裁系的?!


生灵灭:·······我去找云秀谈谈,你去睡吧


 


鸾辂音尘:队长TOT


生灵灭:怎么啦?


鸾辂音尘:在北京集训辛苦么TUT?


生灵灭:不辛苦呀


鸾辂音尘:不吃热干面习惯么TUT?


生灵灭:还好,有点想吃


鸾辂音尘:我不想吃热干面了明早我想吃豆皮TUT


生灵灭:嗯,我让学才给你买送到你家楼下好不好?


鸾辂音尘:想吃队长买的TOT


生灵灭:乖,我也想你


鸾辂音尘:队长么么哒!


鸾辂音尘:队长反正是夏休我明天去北京看你好不好!


生灵灭:要过来么?


鸾辂音尘:嗯!我去买机票!


鸾辂音尘:买好啦!明早8点的飞机!


生灵灭:好,快去睡吧,明早去接你


 


鸾辂音尘:队长你们太棒啦!


鸾辂音尘:冠军!~(≧▽≦)/~


生灵灭:厉不厉害?


鸾辂音尘:队长在我心里是最棒的!


鸾辂音尘:队长你们比赛完什么时候回来!


鸾辂音尘:我们都在训练营等你!


生灵灭:开完庆功宴就回去


鸾辂音尘:诶?不在那里玩么?


生灵灭:他们在这里玩几天,我先回去


鸾辂音尘:太好了!队长有没有给我带礼物~(≧▽≦)/~!


生灵灭:带了


鸾辂音尘:是什么是什么?


生灵灭:秘密


生灵灭:你那边十二点了吧


生灵灭:快去睡吧,睡醒我就回来了



评论(62)
热度(6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烛西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