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WINDOWS 98,反应迟钝手速慢

荣耀大学2栋男生寝室(十四)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张佳乐钱包掉了。

张佳乐在公交车上睡着了,做了一个梦,梦里的孙哲平坐在龙椅上酷炫狂霸吊炸天地说:“张佳乐,你给我跳一套全国中学生第八套广播体操时代在召唤。”

“凭什么啊!”

“就凭老子有钱!”孙哲平冷酷地说,“你跳不跳!”

“不跳!”张佳乐十分有骨气。

“来人啊!”孙哲平气势磅礴地一阵吼,就看到方锐黄少天两个人一边大声喊着“陛下何事“一边急匆匆地跑过来。

“把他拖下去,让韩文清唱摇篮曲给他听!”孙哲平吩咐。

“不要这样对我——”张佳乐喊着,然后醒了。

然后他就发现自己钱包不见了。

原来老韩已经到了这种程度么就连梦到他的名字钱包也会丢掉么,张佳乐十分难过地想,然后接到了孙哲平的电话。

“我钱包掉了!”张佳乐说。

“没事,我有钱。”孙哲平酷炫狂霸拽的语气不禁让张佳乐想起了刚才的梦,这个人渣居然让他跳全国第八套广播体操时代在召唤!

“滚犊子!有钱了不起!”他愤愤地骂着,挂了电话。

旁边坐着的阿姨同情地看着他:“小伙子,女朋友跟人跑啦?我告诉你啊,没有物质的爱情,就是一盘沙······”

“······”为什么《小O代》这种电影还没被禁,张佳乐想。

 

等他回到213寝室,迎接他的是一派张灯结彩普天同庆的景象。

“听说你钱包掉了啊,恭喜恭喜!”叶修首先出列抓住他的手好一阵摇晃。

“不要难过啊这种事对你来说太正常了已经习惯了吧,身份证在不在里面啊银行卡呢对了我上次送你的打折券你不会也搞丢了吧?”黄少天紧随其后拉着他连珠炮似的问道。

“······加油。”周泽楷胡乱握住他的手晃了晃。

“卧槽你们有没有人性!乐乐不哭啊,对你致以深切的同情······艾玛老林我憋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也从211过来看热闹。

张佳乐看着后面排成一队的人,咬牙切齿地说了声滚。

“为了庆祝——不为了安慰乐乐钱包掉了,我们今晚煮火锅吃吧。”叶修说。

“你刚才说庆祝了吧?你说了吧?!”张佳乐抓狂。

“他没说。”苏沐秋睁着眼睛说瞎话。

黄少天欢天喜地地从柜子里扒出来一个锅,一边嚷嚷着让方锐去王杰希那里借电磁炉。

“我不去,杰西卡大大好像不太愿意借东西给我。”方锐有点忧郁。

“因为你上次借了小高的开水瓶一直没有还回去。”李轩插嘴,吴羽策立刻在旁边对方锐翻了个白眼,冷冷地说了一句“没素质”。

“周泽楷周泽楷你去!”黄少天喊,“别说我们煮火锅啊!就说我们要熬王不留行枸杞腰子汤!到时候他们都来抢我们吃个屁!”

周泽楷乖乖地去敲王杰希寝室的门,过会儿回来身后带着江波涛王杰希和王杰希的孩子们【误。

“腰子汤?嗯?”王杰希抬起下巴点了点叶修手里的火锅底料。

“靠靠靠靠靠周泽楷你这个叛徒!!!”黄少天扑过去跟周泽楷拼命,江波涛凑到喻文州旁边跟他讨论起了阻止二人打架的第三十七套方案。

“好了好了你们别闹了!再闹叫老韩来了啊!“叶修威胁,”大眼你找个角落蹲着啊,我们吃好了给你剩点你带回去吃啊。“

“不行,这是我的电磁炉。“王杰希义正言辞地拒绝。

“便宜你一点,一个位子。”

“两个。”王杰希讨价还价。

“你说你一个大小眼,吃什么火锅!”叶修不满,“两个就两个!顺便帮我们洗个锅!”

“······”

“会长会长!周泽楷这个死叛徒打我!”没从周泽楷身上讨到便宜的黄少天扑回来哭诉,小小的宿舍里顿时充斥了大段的文字泡,和喻文州偶尔的“没事少天^ ^ ”的微小回应。

蹲在角落里的张佳乐忧郁地想,大概他们都忘记为什么要吃火锅了。

在这一派轰轰烈烈地嘴炮人群中总还是有一两个实干家的,林敬言一个人默默刷锅洗碗煮火锅,他转头一看方锐已经占领了黄少天的桌子开始唱歌,感觉有点心累。

总之,火锅第一口应该是我的吧,他想。

等到火锅的香味飘出来,他搅了搅准备捞的时候,才发现周围已经安静了很久,林敬言默默地抬起头,看到了一众狰狞的笑脸。

“林学长,你辛苦了!快去歇歇吧!”江波涛好心地把他推了出来。

江波涛人还挺好的啊——诶不对火锅我的火锅呢!林敬言拿着漏勺在风中凌乱了。

“你们欺负老林!我要跟你们拼了!!!”方锐怪叫一声直接从黄少天的桌子上跳了下来,一个白鹤亮翅没站稳直接摔在了吴羽策身上。

“哈哈哈哈哈吴女士真是身轻体柔易啥啥啊。“方锐爬起来拍拍身上的灰,笑的纯真无邪。

“李轩,去抢菜。“吴羽策冷静地部署了火锅战斗力以后回头看他,”我们出去谈谈。“

“这个时候我们不应该内战!我们211要保证完整的战斗力!“方锐哭着被揪了出去。

抢菜大队里手速最快的莫过于叶修和黄少天,一个和苏沐秋配合默契一夹一放尽显老将风采,一个一边抢一边说企图用话语迷惑敌手来弥补喻文州某些方面的不足,两人抢菜的势头普遍引起了大家的不满。

“不能这样,“还要回头关注孩子们的王杰希第一个提出异议,”我建议按人头平均分配。“

周泽楷在旁边重重点了点头,他站在黄少天旁边,伤害来的尤其惨烈。

“不行不行不行!”黄少天抗议,“你打boss难道用猜拳决定么!幼不幼稚啊!”

“我同意少天的意见。”叶修立刻附议。

“不是说好安慰我吗!不是说好的吗?!让我多吃一点好吗!”张佳乐咆哮,他好不容易抢到的一块肉在推搡中掉到了地上。

“我知道乐乐你丢了钱包吃不下去,不要逞强了。”苏沐秋说。

“让我进去!我带了炸弹!”伤痕累累的方锐拖着林敬言回来继续战斗。

门口的肖时钦尴尬地敲了敲门:“生活部查寝。”

孙翔从后面蹦了出来:“我靠!你们居然在这吃火锅!”

查寝路上和孙翔吵了一路的戴妍琦也惊喜地叫了出来:“闻起来好香!”

肖时钦咳了两声:“学校禁用大功率电器······理论上是要没收的······”

然后挤进火锅人群的孙翔和戴妍琦迅速给他招手,

“小事情!来这!来这抢!”

“部长部长!来我这来我这!别理孙翔!”

“要没收的······”肖时钦心累地又重复了一遍,无奈地关上了门也加入了他们的队伍。

 

孙哲平推开213的门的时候大战刚结束,吃完火锅的一干人等心满意足地或坐或躺,他环顾了一圈,从角落里拎出了缩成一团的张佳乐。

“钱包找到了。”他把钱包塞到张佳乐手里。

张佳乐立刻高兴地蹦了起来,翻开检查了:“妈呀老孙你牛逼的!怎么找到的。“

“托了朋友。“孙哲平含含糊糊地说。

“哎不对啊老孙,我钱包里本来只有200块的,这里怎么多出来800?“张佳乐惊恐状。

“哦,本来只找到几张卡来着,我随便往里面放了点钱,不小心放多了。“孙哲平面无表情,”你身上原来只有200么?看你那么难过我以为起码有1000。“

“孙哲平你大爷!有钱了不起!“张佳乐哭着说。

 

张佳乐在钱包找回来的晚上又做了一个梦。

梦里的孙哲平坐在龙床上,对着被洗白白送上床来的他说,

“既然我包养了你,你就给我做一套眼保健操吧。“


评论(81)
热度(6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烛西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