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WINDOWS 98,反应迟钝手速慢

【全职\喻黄】山有木兮(七)

好久没写混个更

刷了点伞修w

千年妖王x上古神兽


昆仑山下,叶修的伞斜斜指着龙化的男人的咽喉,四周的妖怪还在争斗,这一圈却好似被隔离般的寂静。

龙化的男人歪着嘴笑了笑,他原是个英俊的人类,这一笑却说不出的阴森可怖。

“原来是你。“他说,”你一个被降了神格的神明带着一个没有躯体的元神,以为能对我怎么样么?“

叶修毫不在意地笑笑:“再加上一个妖王呢?“

喻文州面沉如水,双手隐隐发出蓝色的光亮,那倒地的男人认出那是个祭天灭典的法术,急忙在地上翻滚了几圈,不甘心地从喉咙里扯出一个“走“字,便动作迅捷地张开翅膀逃走了。

追随他的众妖一时间兵荒马乱,纷纷四处逃窜,蛇族族长身躯笨重落在后面却是没有逃开,生生受了一道雷击,尾部一瞬间便被砍下半截,卢瀚文郑轩等见状霎时扑上,灵巧的山猫跳上巨蛇的头部,利爪戳瞎了它的眼睛。

两人合抱粗的巨蛇在地上痛苦地翻滚着,不多一会儿便没有了动静。

“把它的尸体吊在密林祭祀的地方。”喻文州沉声吩咐,“内丹用雷火烧了。”

宋晓和李远答应一声立刻化作人形拖着巨蛇的尸体走了,叶修似笑非笑地朝喻文州点点头:“够狠啊。”

“叛徒的下场本应如此。”喻文州笑的温文尔雅。

“我是说你对自己够狠啊,”叶修撇了撇 嘴,“这也是禁术懂不懂?用了损元神的。”

“不能让他上昆仑,只好出此下策。”喻文州说。

叶修点点头:“你对少天倒是用心,说说吧,他怎么了?”

“他把我赶下来了。”喻文州说。

“他是不是喂了你他心上的血?”苏沐秋插嘴。

“是。”喻文州说。

“傻东西。”叶修感叹,“看来他的确很喜欢你。”

“他赶我下来的时候还在流血,会不会出事?”喻文州拧起了秀气的眉毛,语气难得带了些急切。

“啧,这可难说,心头剜血可是很难恢复的,你瞧这昆仑上方已经冰冻住了,怕是少天出事了。”叶修说。

“那您可有应对之法?”喻文州问。

“倒也有个法子,”叶修说,“你去那幽冥的最深处找那地狱领主,向他身边人讨一缕大地生魂来,少天的伤我就有办法让他痊愈。”

喻文州道了谢便匆匆离开,苏沐秋看着他的背影对叶修摇了摇头。

“你骗他做什么?找江波涛讨一缕生魂?周泽楷够他喝一壶的了。”苏沐秋说。

“不知道他说的是真是假,我们先上山瞧瞧,”叶修说,“他是个聪明的,到那估计也知道我哄他的,你先进伞,山上估计冷,怕你受不了。”

“我当年好歹也是从北海过来的,怎么会怕冷。”苏沐秋辩解几句,却还是听话缩成一团白光隐匿在伞骨里。

叶修一笑,捞起伞施施然上了昆仑,黄少天的那些阵法都是拦妖拦巫拦鬼拦人的,自然阻止不了他,待他到了冰封的山顶,便见到昏倒在地的黄少天和一旁魏琛的元神。

“哟老魏,这是怎么跑出来的?”叶修嘴上说的轻松,脚下却如生风般瞬间移动到黄少天旁边,黄少天似乎是连化作原型的力气都没有了,魏琛把手掌放在他的胸口虚虚笼着一口气,瞧见叶修来了大喜过望。

“快快快,你快来给他点血,老夫只能出来一会儿,快撑不住了。”

叶修随手捡了块冰锥划破手指,血顺着他形状优美的指节落下来滴落到魏琛护着的黄少天的心口,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逐渐愈合,魏琛犹在一边不满地啧嘴:“你怎么这么小气,划个大点的口子不行么?”

“不行,”苏沐秋的元神从伞尖里冒出来,“你不心疼我心疼。”

魏琛像被雷劈了一般地后退几步悚然指着苏沐秋感叹起来:“你你你你你······原来是因为你他才剔了龙筋,他居然敢把你的元神偷出来!他迟早被抓回去喂鲤鱼!“

“是又怎么样。“叶修翻了个白眼,黄少天的脸色随着他的血的注入好了不少,过了不多一会儿便睁开了眼睛。

“好了少天你可总算醒了,“叶修收回了滴血的手,”来跟我们说说你跟妖王是怎么回事吧?人家好歹为了你跑到地府去跟周泽楷要人了,你要不要表示点什么呀?“


评论(22)
热度(97)

© 冷烛西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