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WINDOWS 98,反应迟钝手速慢

荣耀大学2栋男生寝室(十三)

大家叫我窗子就好啦w!

最近手头有两个大作业一篇论文下星期单片机考试TUT

祝我幸福


章十三  写了那么久没有捡肥皂情节作者很不爽所以大家一起来捡肥皂吧

荣耀大学2栋男生宿舍的玻璃门上今天贴了一张纸。

上面写着停水通知。

“只有我们一栋寝室停?卧槽为什么啊?!”213寝室里洗袜子洗到一半没水了的张佳乐问带来噩耗的黄少天。

“据说可能好像大概是施工把2栋水管挖破了!要停三天水!”黄少天说。

“呵呵。”叶修弹了弹烟灰。

“呵。”周泽楷拨了拨呆毛。

“我靠你们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么还有没有智商啦我告诉你们停水三天不仅意味着我们这三天上厕所全部都要跑到对面的1栋去而且另一个更重要的问题是我们要去公共浴室洗澡啦听见没有公!共!浴!室!”黄少天愤慨。

叶修手上的烟掉了,周泽楷头上的呆毛垂了。

荣耀大学是一个基础设施很不错的大学,至少每个寝室都有空调和提供热水的独立卫生间——这样的标配让很多同学质疑过冷清的公共浴室存在的意义何在,而现在,2栋的男生们,终于体会到了校领导的良苦用心。

“我听说······公共浴室闹鬼······”一个幽幽的声音从角落里传来。

“卧槽不是吧,别吓人好么!”张佳乐抖了抖,突然反应过来,“靠刚才谁在说话!”

“是我。”李轩哀怨地回答。

“你怎么在我们寝室?“张佳乐一只袜子扔过去。

“不知道阿策最近在跟楚云秀她们聊什么,我今天一进寝室就被他一边喊着‘要强攻‘一边推出来锁在门外了。“李轩说。

“林敬言跟方锐呢?“叶修问。

“每个星期三都是是他们【吃麦O劳儿童套餐】的重大日子。“李轩说。

“你想拯救你跟吴羽策的关系么?“叶修问李轩,李轩点点头。

“你想反O手残走上人生巅峰么?“叶修问黄少天,黄少天点点头。

“你想更进一步地跟小江交流么?“叶修问周泽楷,周泽楷点点头。

“你想去给大孙生个大胖小子么?“叶修问张佳乐,张佳乐条件反射地点点头,反应过来龇着牙扑了上来:”叶修你去死吧!!!“

叶修一手按住扑上来的张佳乐一边故作高深地说:“下午3点半,公共浴室不见不散。“

 

下午3点半,一大批人抱着盆拎着袋子鬼鬼祟祟地走进了公共浴室,看门的大爷瞅了他们几眼,清了清嗓子。

“都给我站住。“大爷说。

众人立正站好。

“第一次来吧?“大爷挑眉。

“是······“众人底气不足地回答。

“充澡堂的钱没?“大爷傲慢地说,”没充排个队充啊。“

2栋男生寝室2层的学校精英们,终于感受到来自学校澡堂的恶意。

充了钱进了浴室,对着一排排的淋浴喷头,有人欢喜有人忧。

欢喜的诸如方某,魏某等一系列以猥琐著称的校园奇葩,忧愁的譬如周某某,邹某等以害羞闻名的校园纯白小可爱。

方锐啪地一声把盆放在地上,抢占了最中间的喷头,欢快地向林敬言挥起了手:“林敬言大大快来!来我旁边这个!我们一起洗白白!“

林敬言一脸心累地看着李轩和吴羽策迅速占了离方锐最远的喷头,认命地走了过去。

“给你个忠告,”李轩走的时候悄悄对喻文州说,“洗澡的时候能离方锐多远就离方锐多远。”

“我也给你个忠告,”喻文州说,“最好离魏老师也远一点。”

叶修不禁呵呵:“别挣扎了,有黄少天那么大的生化噪音武器大家谁也躲不了。”

 

“所谓君子坦蛋蛋,大家就不要扭扭捏捏的了。”魏琛对着一众下身裹着毛巾的人说,“老夫不会看不起你们的。”

说着一扯腰间的浴巾,坦蛋蛋地洗起了澡,眼睛却不停四处瞄着,不时发出‘啧啧’的感叹声。

“那我给大家带来一首歌!给大家助兴!”方锐大喊,“这首歌!要献给一直陪伴我的林敬言大大!”

林敬言把水开到了最大,企图装作听不见。

“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你会爱我吗!你会爱我吗!是djdjdjdj——请你爱我吧!请你爱我吧!请你爱我吧!!!!!!!!!”

“卧槽这什么玩意儿?!什么爱你妈爱你爸的会长会长会长我觉得方锐的精神世界我不懂!”黄少天说。

“少天只要懂我的精神世界就够了啊^ ^。”喻文州说。

“会长要不是现在这么多人我真想扑上去亲你一口!”黄少天说。

张佳乐终于忍受不了怒摔肥皂:“你们几个够了好么!敢不敢让人安静地洗澡了!”

 浴室里突然安静了下来。

大家都紧紧地盯着张佳乐——和地上的肥皂。

“乐乐,你肥皂掉了。”叶修吹了个口哨。

“快捡起来!”魏琛怒斥,“小朋友怎么能乱丢东西呢?”

“捡肥皂!捡肥皂!张佳乐!捡肥皂!”在方锐的带领下,大家默契地喊了起来。

“小事情,捡肥皂是什么意思?”孙翔一边起着哄一边悄悄问肖时钦。

“这种事情你不需要了解。”肖时钦满头黑线。

张佳乐悔不当初,他默默看了眼地下的肥皂,又默默回头看了眼孙哲平。

“大孙······”张佳乐的眼里饱含泪水。

“不捡!”来体验平民浴室的孙哲平说,从盆里拿出了沐浴露浴盐等一系列肥皂替代品,“要哪个,随便拿。”

“嗷——大孙我爱你!”张佳乐幸福脸扑上去。

第一个浴室危机,孙哲平用完美的男友力解决了。

在接下来的方锐和魏琛的二重唱,黄少天喋喋不休的配音中,吴羽策手上的肥皂也不小心掉了。

又是一片起哄声,吴羽策面无表情地制定好了回去揍方锐的计划,看着地上的肥皂若有所思。

“阿策······”李轩咽了口口水,不详的预感从背后升腾而起。

“李轩,你劈叉练的怎么样?“吴羽策说。

“······“

然后李轩就在众目睽睽之下劈了个叉把肥皂捡起来,递给了吴羽策。

第二个浴室危机,李轩用柔软的身体解决了。

苏沐秋笑眯眯地掏出一块肥皂问叶修:“这块纳爱斯是你的么?“

叶修摇摇头。

苏沐秋笑眯眯地掏出第二块肥皂问叶修:“这块力士是你的么?“

叶修摇摇头。

苏沐秋笑眯眯地掏出第三块肥皂对叶修说:“这块舒肤佳是你的。“

说着把舒肤佳丢到了地上。

叶修抽了抽嘴角:“老苏同志你怎么变得那么无聊。“

苏沐秋耸耸肩:“反正那舒肤佳就是你的啊。“

“······“叶修伸手从孙哲平的盆里拿了一瓶沐浴露,”哥是那么固执的人么?“

第三个浴室危机,叶修用不要脸的精神解决了。

——直到浴室关门,众人共计扔出了23块肥皂,遍布浴室的各个角落,大家小心翼翼地走出去的时候孙翔还在抓着肖时钦问捡肥皂到底是什么意思。

第二天,传来了公共浴室大爷在浴室踩到肥皂滑倒住院的消息。


评论(47)
热度(5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烛西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