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WINDOWS 98,反应迟钝手速慢

荣耀大学2栋男生寝室(十二)

这章写的好渣TUT

就······先发出来以后再改TUT

最近卡文卡的厉害 大家请多多谅解渣文笔!



章十二见家长的正确姿势

时间:周二下午

地点:213寝室

人物:(部分翘课的)213寝室成员及家属

事件:一个泡芙引发的血案

“黄少天你大爷!”张佳乐愤怒地说,“喻文州那有泡芙你不吃干嘛吃我的!”

“这就跟抢野图boss是一个道理自家人干嘛跟自家人抢从别人手里抢到boss才是最爽的你懂么懂么懂么?”黄少天一边说一边吃泡芙。

“少天说的有道理^ ^ 。”

“不要跟他抢,过会儿我给你买一车。“孙哲平酷炫地说。

“哼!“张佳乐得意地朝黄少天抬了抬下巴,”大孙给我买一车!“

“看,孙少奶奶好牛叉啊。“叶修对苏沐秋说。

“叶修你看我今天不撕烂你的嘴!“张佳乐扑了上去。

“别别别你手机响了乐乐,快去接电话啊乖。“叶修轻松闪避。

张佳乐呸了一口接过江波涛扔过来的手机:“喂喂喂谁啊,有事起奏无事退朝啊!“

“哟,挺不耐烦啊。“电话那头传来似曾相识的女声。

“阿阿阿阿阿阿阿姨!“张佳乐吓得结巴,”您您您您您有什么事事事事事事么?“

“想请你吃个饭,这周五晚上有空么?“孙妈妈温柔地问。

“我我我我我周五晚上好像有实验啊阿姨!“张佳乐惊恐地回答。

“可是我上次查你的课表明明实验是从11周开始的啊,”孙妈妈说,“还是说——你不想来?“

“不不不不不是我记错了记错了。“张佳乐哭着说。

“那就好,周五晚上七点钟我去接你,别叫上哲平。“孙妈妈说。

“······好的。“张佳乐说。

“对了,上次打哲平电话的那个很能说的小孩叫什么黄什么天的,也把他带过来吧。就这样啊,周五见。”孙妈妈说。

“好的······”张佳乐泪眼婆娑地看向黄少天,“阿姨再见。“

“我妈给你打电话了?她干嘛?“孙哲平不解。

“她让我和黄少天一起去死。“张佳乐说。

 

“就是说孙妈妈想请把他儿子骗走的狐狸精和曾经骂她是小三的脑残吃饭么?”叶修说,“果然是想弄死你们吧。”

“尼玛你说谁狐狸精?!”

“尼玛你说谁脑残?!”

“孙伯母看起来不像那样的人,”喻文州说,“叶神你别吓少天,就算弄也应该只会弄死狐狸精的^ ^ 。”

张佳乐背后一凉。

“孙伯母是做什么的啊?“江波涛问。

“医生。“孙哲平说,”手术室的。“

“让我们为被手术刀切开的乐乐点根蜡烛。“苏沐秋说,”乐乐你还有什么想说的么?“

“在我死之前,“张佳乐绝望地说,”让我撕了叶修的嘴行么?“

 

在张佳乐“卧槽我该穿什么衣服“”卧槽大孙你妈妈喜欢吃什么“”卧槽我要不要带点礼物“和黄少天”会长会长我真的会没事么我总觉得很可怕但是会长你说没事那肯定没事啦你说大孙家那么有钱他妈妈会请我们吃什么啊其实我很容易满足的金o门就能满足啦或者o海一家也不错会长如果孙伯母掏出手术刀的话我该怎么办啊怎么救乐乐啊“的忧虑中周五很快就到来了。

张佳乐左手拎着脑白金右手拎着黄金搭档,穿着白衬衫牛仔裤,明媚而忧伤地出现在孙母的面前。

“你尽量多说话啊,努力岔开话题别让她有机会杀了我啊。“张佳乐小声地叮嘱黄少天。

接过脑白金和黄金搭档的孙妈妈嘴角抽搐了几下,默默地把这两样礼物丢进后备箱。

“卧槽我怎么觉得她不是很喜欢我的礼物!大孙明明说随便买点保健品就行了的!“张佳乐说。

“女人心海底针啊!乐乐你还是太年轻了!“黄少天说。

“我们走吧。“孙妈妈忍不住打断了他们俩的谈话,”顺便说一句,我听力一向不错。“

中了【她听力不错】debuff的张佳乐和黄少天乖乖爬上了车,一路看着速度表提心吊胆地被载到了酒店。

张佳乐和黄少天默默地跟着孙妈妈进了这家门口的服务员脸上都写着【我们家就是贵】的酒店的小包间,打量了一下四周开始拟定逃生路线。

“来,这是菜单。“孙妈妈递过菜单笑着说,”对了乐乐,你跟哲平怎么认识的?“

“哎呀阿姨我可开心了从来没来过这么好的酒店阿姨您一定常来吧这里有什么招牌菜可以推荐的么?其实我跟乐乐都不挑食的除了秋葵我啥都吃!但是我们会长常说秋葵好非逼着我吃······“

“秋葵是好东西啊你们会长说的没错。“孙妈妈说,”乐乐你还没——“

“阿姨您可真年轻怎么保养的啊?我要去教育教育我妈,你看都是一个年代的人您看上去比我妈年轻好多呀我妈看了您肯定特别羡慕!阿姨您都用什么护肤品啊?“

“我一般都用中药的面膜来着,纯天然比较健康。“孙妈妈说,”乐乐,你妈妈怎么样?身体好吗?“

“乐乐他妈妈身体好的很上次还给我们寄特产啊太好啦,这么好的妈妈才能生出来乐乐这么健康活泼可爱向上的小孩啊阿姨我跟您说啊乐乐虽然人有点二但是真的是特别特别好的人,我们大家都特别喜欢他,他也是真心喜欢大孙的!他对大孙特别好我跟您说有一次大孙生病了——“

“好了好了,“孙妈妈笑着地打断了黄少天的话,”我又没说要为难他,我干嘛要欺负我儿媳妇?“

“我知道我儿子喜欢男人的时候确实难以接受,但是哲平这个孩子啊,一旦认定什么就算撞了南墙也不会回头的,而且既然哲平能看上你,你肯定是个好孩子,我知道的。“孙妈妈对着张佳乐眨了眨眼睛,”我年轻的时候喜欢的也是你这一款,看来我和儿子的审美还是差不多的。“

她又转头对黄少天说:“你也是个好孩子,虽然话多了点但是很仗义啊。“

张佳乐和黄少天的嘴张成了O型。

“阿······阿姨······“张佳乐说,”您······这是不反对我跟大孙啦?“

“你什么时候听说我反对过啦?“孙妈妈说。

“太好了!“张佳乐激动地给孙妈妈夹菜,”大孙说您喜欢这个,您吃!这个龟头留给您!“

“乐乐,那个······是鳖头。“黄少天在一边捂住了脸。


评论(25)
热度(4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烛西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