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WINDOWS 98,反应迟钝手速慢

【全职高手\喻黄】山有木兮(六)

自娱自乐

po主一点也不会写战斗场面QAQ

这章太渣我不忍看QAQ

千年妖王x上古神兽


卢瀚文郑轩一众也感觉到了空气中传来的无形的压力,纷纷现了原形将喻文州围在中间,向周围的众妖露出了獠牙和利爪。

黑沉沉的云压在昆仑山巅,湿润的空气里传来了阵阵野兽的咆哮,蛇族族长也化了原形,尖利的牙齿在昏暗的环境里格外显眼。

喻文州的眼神却定格在巨蛇后的那一抹渺小的身影上,手轻轻一扫,人影四周的小妖怪便瞬间灰飞烟灭。

“既然来了,怎么不出来叙叙旧?”喻文州说,“也不枉我叫了你三年的王上。”

黑影绕过巨蛇盘旋的身躯走上前来,在人类中也的确算得上丰神伟岸的身躯在这些有了成千年道行的妖怪面前却显得纤细弱小。

人类的王抬起头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是我啊,喻文州。”

“你早就在打昆仑的主意了是不是,我的元神被封印失去了记忆,你就把我赶上昆仑,也是算好了我虽元神不在,血液却仍是带着统率众妖的力量,所以能进得了陆吾的领地。”喻文州不紧不慢地分析起来,“我不知道你是用什么办法瞬间对我完成封印的,但仔细想想,人间大旱三年,这跟应龙又脱不开关系,想来你是拿到了应龙自剔的那条龙筋?”

“精彩。”对面的人拍了拍手,“怪不得你的好部下在算计你的时候用了那么多陷阱机关,我还嫌他们事多,现在看来,不多些算计还真的套不住你。”

“看你们现在的架势,倒是有十成的把握能越过我这关?”喻文州问。

“就算上不了昆仑,妖王的血肉倒也是不错的选择。”盘旋的巨蛇发出桀桀的怪笑。

“可惜了,我原本不想让你们这些污秽的东西脏了昆仑的土地的。”喻文州说。

云层里翻滚的闪电开始疯狂地叫嚣,烈烈的风卷起喻文州的长发,他温和的面孔在闪电的映照下平添了一丝诡异的妖气,一点红痕渐渐从他的眉心浮现出来。

“神农血!“有妖怪惊恐地叫道。

“呸,怕什么,不过是一点血罢了。“人类的王大声喊,”应龙的龙筋难道还会怕神农的一滴血!“

说着他的身体也开始发生奇异的变化,他的身体迅速膨胀开来,一双细骨架组成的翅膀从他的背部穿透而出,他的脸部轮廓也变了,整个人看起来半人半龙,可怖极了。

“上啊!“他的声音从破碎的喉咙里传来,盘旋在他身边的巨蛇首先矫健地窜了出去,将山猫雪豹猞猁用尾巴缠住,泛着毒光的牙齿以与庞大身躯极不相称的速度袭来,卢瀚文将身子一拧勉强挣脱了出来,郑轩和宋晓却堪堪被缠住,不得不与之缠斗。

而半人半龙的怪物的目标一开始就在喻文州身上,看着喻文州吟唱着召唤神农血的咒术他立刻敏捷地穿过重重阻碍上前阻止他。

喻文州右手一挥却是甩出了一个八卦轮盘,轮盘升至半空中挥洒出一片柔和的白光将他整个人笼罩在里面,怪物反倒像被针刺了一样弹了出来。

“伏羲八卦!“怪物嘶哑地吼叫,将身子弯折成了一个更加扭曲的角度,硬是从巽卦和坎卦中间挤了进去,爪子瞬间刺进了喻文州的肩膀。

 

“这人疯了!“距离激战不远的地方,漂浮在空中的苏沐秋对叶修说。

“可不是疯了,“叶修面色不善,”居然敢动用禁术把我的龙筋嵌进自己的骨血里,这不是找死么。“

“妖王的身体还没恢复啊······”苏沐秋说,“是不是该我们出场了?”

“上吧英雄。”叶修撑开了扛在肩上的伞,顺着风飘向了战场。

 

喻文州看着穿透过自己肩膀的爪,微笑着迎上了怪物嚣张笑着的脸。

“想上昆仑?”他温和地说,“真的以为这点程度就够了么?”

他眉心间的那一点红痕像有了生命一般地刺穿了皮肤向怪物的右眼激射而去,怪物急忙抽出自己的趾爪敏捷地避了过去,却被背后突然出现的男人一伞打翻在地。

“敢动哥的龙筋,也得问问哥同不同意。”叶修指了指苏沐秋,“或者问问他同不同意。”

 

昆仑山上,黄少天已经陷入了昏迷,魏琛连声呼唤也不见他有醒转的迹象,他的血还在潺潺地流淌着,冰封了整座昆仑。


评论(12)
热度(86)

© 冷烛西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