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WINDOWS 98,反应迟钝手速慢

【喻黄】向光而生(十)

娱乐圈paro

这两周好忙 希望下周结束能有多点时间搞cp 哭


(十)

黄少天在喻文州家里窝了几天,终于被忍无可忍的郑轩堵了门。

“你居然还长胖了,压力山大。”郑轩简直无语了,“再这样放你几天你双下巴就要长出来了,你知道吗?”

黄少天看着瘦了一圈的自家经纪人终于生出些许愧疚心,吃了一半的奶黄包递过去:“你吃不吃?”

“……我吃。”郑轩内心挣扎了一下还是没抵挡住奶黄包的诱惑,默默张开嘴,果然被塞了个奶黄包——整的。

喻文州对他笑笑,转头小声说黄少天:“你自己吃一半的东西怎么给别人吃。”

黄少天对着差点噎住的郑轩做了个鬼脸,嚷嚷着去换衣服了。喻文州把郑轩请进来,坐定后略带歉意地对他说:“这几天辛苦你了。”

郑轩非常心酸地想,老同学之前纠结了那么久,一进入角色感觉来的真是非常快,他本来压力就够大了,现在眼也要瞎了。

“客气客气,记得请我吃饭就好了。”郑轩说,“我要吃很贵的。”

黄少天出来听到了这句话一个巴掌拍在郑轩后脑勺:“你这个人!郑轩!你特别物质你知不知道!”

郑轩终于把酝酿已久的白眼翻了出来:“黄少天,你现在特别胖你知不知道。快走,你的大新闻出来之后这第一次在媒体前露面,记者肯定都开心死了。”

“是要和和王杰希拍的那个电影的发布会?”喻文州问。

“是啊是啊,哦王杰希现在是你老板,你放心,我绝对在你老板面前好好表现不给你丢脸,你好好上班,记得喂鱼。”黄少天笑嘻嘻地冲喻文州飞了个吻,转身卡上了墨镜出了门。


到了车上黄少天就没什么精神了,靠着车窗打起来哈欠,郑轩从后视镜里看了他几眼,感叹道:“哇,我今天特地过来接你过去怕你紧张,看来你很放松嘛。”

“你说那些记者想让我说什么呢,说我是个基佬,说我是靠魏老大潜规则上位的?前面一个是真的但我无所谓,后面一个假的不能再假,我有什么好紧张的。”黄少天满不在乎。

郑轩一听他这个口气就头皮发麻压力山大:“大哥你无所谓是什么意思,你是不是要当众出柜啊,你放过我吧!”

黄少天笑了:“那你请不请我吃饭啊?我要吃贵的。”

郑轩都不想说话了,这个家伙真是一点都不能吃亏,特别是交了男朋友之后。

黄少天早习惯了郑轩懒得理他这一招,一个人在后面嘀咕:“你放心我今天不出柜,出柜又不是我一个人的事,还得扯上喻文州,我还没问他呢……你说我要是问他他会怎么说啊?我觉得喻文州这个人有时候很让人看不透的,是不是水瓶座都是这样,你不是前段时间沉迷星座吗,跟我分析分析呗?”

没人回答他,郑轩按开了车载音乐系统,大悲咒声声入耳伴随了他们一整路。


新电影叫逐鹿,王杰希在做了七八年演员后终于将魔爪伸向了导演这一职位,自导自演也是一种挑战,所以挑来挑去挑了个双男主的剧本,希望黄少天能给他分分压。

结果发布会上另一个男主站在他旁边看似认真实则在背后玩起了手指,他的另一边站着他们微草的新人柳非,小丫头也是刚出道十分紧张,时不时眼神寻求意见生怕自己说错话。王杰希倒是觉得她不用这么提心吊胆,反正底下记者都是奔着黄少天来的。

果然在一系列官方流程结束之后终于到了喜闻乐见的自由提问时间,礼节性地采访了一下王杰希后,下面不知道哪一位记者接过话筒直接就问道:“关于前段时间网上出的一些爆料,少天今天能给我们一些说法吗?”

黄少天终于把背在后面的手拿出来接了话筒:“我的工作室不是解释的很清楚了吗?你们都不刷微博吗?哎我手机没带上来小柳你手机借我,我来再给你们念一遍啊……”

尼玛,这人又开始叨逼叨了,底下的记者们纷纷无语,以往这个环节是没什么人愿意采访黄少天的,这家伙话又多又没什么信息量,要不是这次曝出了大新闻……

黄少天还在台上滔滔不绝:“爆料是什么,爆料是揭露一些确实发生的事,没发生就空口断案的话叫污蔑不叫爆料,我以前上学的时候……”

“黄少,前几天有人看到你和一位陌生男性共同出入自家小区,关于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果然有人忍无可忍打断了黄少天的发言,其他记者都忍不住暗暗为这位英雄叫好。

“……不是我说,张佳乐好歹也是个明星,你们怎么就看不见他呢?”黄少天反倒做出一副无语脸,“我要打电话告诉他他现在已经是过气演员了,那么大一人杵在后座都没人发现。”

“至于另一位朋友,”他顿了一下,“这位朋友好心帮我养一段时间的狗就卷入这件事我想他以后一定不愿意再帮我寄养宠物了,说起来他也是王杰希的朋友哦。”

王杰希正在一边放空,听到这句话眼皮一跳,一抬眼果然下面的记者齐刷刷地看向他,只得接过话题道:“这件事说起来还是因我而起……”


喻文州在办公室接水的时候打了个喷嚏,坐在饮水机旁边的姑娘关切地拔了耳机看过来:“喻老师没事吧?”

“没事,”喻文州温和地笑了笑,“在看直播?”

“……嗯。”小姑娘有点不好意思地红了脸,又小声辩解道,“我就刚开一会儿,今天黄少终于露面了,我等着看他打那些娱乐记者的脸呢……”

喻文州越过她的肩膀看过去,屏幕里的王杰希正在侃侃而谈,旁边的黄少天手背在后面,喻文州一看就知道他在偷偷玩手指。

大概是他的眼神太专注,小姑娘犹豫了一下,怯怯地递过来一个耳机:“喻老师要不要看看?黄少很有意思的。”

喻文州道了声谢接过耳机,刚戴上就听到他关于张佳乐的一番言论,忍不住笑了起来。

“黄少是不是很能说?”那姑娘看他看得开心,鼓起勇气居然卖起了安利,“他电影也很好看的,喻老师有机会可以去看看,当然我们王老板也很厉害啦……”

喻文州把耳机还给了她,又道了声谢,回到办公室盯着手里的水杯半晌,还是拿起手机给黄少天发了条微信。

“以后不帮你养宠物了,养你。”

评论(18)
热度(211)

© 冷烛西窗 | Powered by LOFTER